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刘雯自曝没谈过恋爱 与崔始源没有假戏真做

发布时间:2019-11-06 11:30:47   来源: 网络    

《奇遇人生2》第三期嘉宾,是大表姐刘雯,刘雯应该是很多人多认识的国际超模,在节目上,刘雯首次自谈感情,自曝没有谈过恋情,早前,刘雯被曝与崔始源疑似后后续,如今,刘雯本尊破假戏真做传闻,而超模刘雯也调侃称男朋友是它--工作。

奇遇人生刘雯

奇遇人生刘雯

刘雯,是湖南人,17岁参加模特大赛,从而走上了模特的道路,17岁开始到北京发展,今年31岁的刘雯,在模特圈已待了14年之久。当年,刘雯仅仅有了3年的时间,就成为了超A类模特,参加了各种自拍品牌的走秀拍摄,以及走秀,而且一起走了四大时装周。今年,是刘雯唯一一次缺席四大国际时装周的一次。

奇遇人生刘雯阿雅

奇遇人生刘雯阿雅

近日,刘雯已嘉宾的身份参加了《奇遇人生》,本来学习旅游专业的她,一直想要周游世界,在《奇遇人生》中,刘雯与姐妹们和主持人阿雅等人开展了一次北极之旅,在节目上,刘雯首次谈自己的感情状态,刘雯坦言,她从没谈过恋爱,表示自己的生活已被工作和填满,直言工作就是她的男朋友。

刘雯崔始源关系

刘雯崔始源关系

刘雯称,自己一个人也过的很好,不过,在同伴们的聊天中,刘雯被戳中心事,流露出非常感性的一面,眼眶泛红。2015年,刘雯参加《我们相爱吧》和韩国男星崔始源搭档,两人因甜蜜的互动被指假戏真做,疑真在一起了。虽然当时刘雯方已否认,但这段节目感情一直被热议,如今,刘雯终于在节目上破了这个假戏真做的传闻。希望大表姐早日找到爱你的你爱的那个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