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沙发发质适合什么发型 沙质头发适合短发吗

发布时间:2019-11-07 06:34:18   来源: 网络    
沙发发质适合什么发型?

沙发,你这是典型的沙发发质,头发厚是因为头发太蓬,打薄只是去除了部分发量,但并没有改变发质和蓬松,所以从视觉效果上来看,依然是厚重蓬松的感觉。

这种发质最适合的发型就是超短发或者留长发扎丸子头。半长不短真心不好收拾,自己难易打理出理想的发型,发型师看了也头痛。拉直倒是个不错的选择,问题是一个月后发根新生发又蓬起来,然人很无奈。这也就是为什么非洲人都是短发或者辫子的主要原因。

沙发发质

短发是可以的,但不要选择波波头这个长度的发型,一定是彻彻底底的短发,露出耳朵最好,精干清爽还时尚。半长不短的发型很难驾驭,很容易过度蓬松,因此还是剪短为妙。

蓬松的沙发发质

这种蓬松的沙发发质,烫个卷发效果也很棒。也许有人会说都那么蓬松,烫卷发岂不是更蓬松。其实,你不烫只是蓬蓬毛躁的感觉,即便打点弹力素或者精油等护理产品,还是那个毛躁感。烫个卷发,最起码卷曲的发卷是有型的,再打点弹力素,效果肯定要比毛躁蓬乱的感觉棒。

免洗头发喷雾

点击这里购买——碧缇丝免洗头发喷雾神器

短发卷发

因此,我建议要么剪短,要么就留长扎个丸子头吧。你头发具体厚道什么程度,到底适合什么发型,没有面对面看到,我这里只能给你这些建议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