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赴本山近期最新消息 赴本山黑社会被抓真相

发布时间:2019-11-07 07:21:51   来源: 网络    

赵本山,1957年1出生于辽宁省,我国著名喜剧表演艺术家、国家一级演员,本山传媒集团董事长。1990年开始踏上央视春晚的舞台,连续十五年获得中央电视台春节晚会一等奖,被誉为“小品王”、“东方卓别林”。2013年,赵本山宣布退出小品舞台。但一个赵本山近况被抓,瞬间把他带回到公众视野内。

自从赵本山宣布推出春晚的舞台之后,大众就少有在电视或者荧屏上看到找本啥本人的踪迹了。这使得大众都失去了他的消息,无法知晓他的一切。于是,有网友曝光了赵本山的最新近况,称赵本山近况被抓。更说到警方从赵本山的家中,搜出4000斤黄金,还附上一张图片。顿时,让人混淆不清。

从最近这几年来看,关于赵本山的很多恶性传闻和不实事情,层出不穷,源源不断地出现在网络上,让人不禁怀疑,赵本山究竟怎么了?最近又有传闻传出赵本山买凶杀人,甚至是涉黑等事。还没等消息歇停一会儿,别的消息有又已经传出来了,而且消息的份量越来越重。

如果赵本山本人还是继续这样放任公关,无所作为的话,针对他的更多的负面消息只会越来越多,还会不停止的继续被释放。

赵本山近况被抓

我们谴责造谣者的可耻,散步赵本山近况被抓等不实消息的同时,赵本山的弟子程野在看到这些消息后忍无可忍,发微博称,关于赵本山本人关于某某事件而被警方抓获的,全部都是虚假新闻,请主动删除,并且不要传播了。还说到,别伤害陪伴我们半个世纪的笑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