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china宝哥真实身份 YY排的上号的土豪

发布时间:2019-11-07 07:30:38   来源: 网络    

china宝哥是谁?玩过YY的玩家应该都对china宝哥这个名字不陌生,作为在YY上风光一时的人物,china宝哥一直是人们关注的重点,而又因为他本人的低调,china宝哥真实身份一直还是个谜团,而据了解,而有爆料说他的真实身份已经被挖出了,那么他究竟是谁呢?

据了解,china宝哥因一周网YY里面砸进200万人民币而出名,一度引起大家关注,之后更有爆料说他一年大概在YY上要砸2000万,可以说时YY里面排的上号的土豪。

这位土豪哥曾皇族天赐齐名,同为YY上面最大的两个玩家,虽然china宝哥每次比赛的时候都输给皇族天赐,但是在YY上面china宝哥绝对是风云人物。

china宝哥真实身份

由于china宝哥比较低调,几乎没有人知道china宝哥真实身份,大家只是知道他特别喜欢车,而且经常在YY上晒名车,之后关于china宝哥真实身份就一直猜测不断。

有人怀疑他是北京的土豪,毕竟由他一手创建的China公会基地在北京。也有人说,china宝哥是YY官方的人,目的就是为了刺激皇族天赐这些有钱人往YY里面砸更多的钱。

也有网友联合央视的一篇名为“失踪的李兆会”的报导而猜测china宝哥真实身份,毕竟符合的点有很多。第一,宝哥和李兆会一样年纪,都是34岁。第二,宝哥带领文哥莫哥等人创建工会的时间与李兆会和车晓离婚的时间吻合,有可能是离婚后开始玩网络了。

第三,有人爆料,宝哥曾炒股赚了10亿,而李兆会也有赚10亿的新闻。第四,宝哥后来消失的时间与海鑫全面停产的时间又是出人意料的吻合。第五,在网上爆出的宝哥照片与李兆会保镖十分相似。

不过这些china宝哥真实身份都是猜测,并没有切实的证据,宝哥本人也没有公布他的真身,所以china宝哥真实身份至今还是个谜团。对于这件事,我们还是静静观望吧,真相总会浮出水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