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芙蓉姐姐自杀身亡真相 所谓的告别世界

发布时间:2019-11-07 07:39:12   来源: 网络    

网络红人芙蓉姐姐自被大家熟知以来就一直话题不断,而这几年却突然爆出芙蓉姐姐自杀身亡的消息,一时间网上揣测不断,各种争论也是闹得火热。据了解,芙蓉姐姐原名叫史恒侠,因照片被网络拍客上传到各大网站后,被人们所熟知,渐渐开始走进大家的视线。

于是芙蓉姐姐随后便开始了她在娱乐圈的发展,之后更是得到了芙蓉姐姐这个称呼。关于芙蓉姐姐自杀身亡只是谣言而已,据说,这件事情起因是芙蓉姐姐突发的一条微博,微博写道“永别了,这个世界。”紧接着就有网友爆料称,芙蓉姐姐自杀身亡。

这两则消息一出,立马成为大家关注的热点,有人说她这是在炒作,也有人担心她是否安好,一时之间热闹非凡。然而当之后记者向她的经纪人询问时,经纪人却称“无可奉告”。在此之前芙蓉姐姐曾发出微博:“我就要离开北京了,这是一座让我疼痛的城市,我永远不会再回来,祝福我吧,也祝福所有关心爱护我的人们,谢谢大家!”

芙蓉姐姐自杀身亡

所以网友只是猜测她应该是准备移民海外或者回家乡陕西,因此芙蓉姐姐自杀身亡只是谣言。而之后的这条“永别了,这个世界!”的博文一下子将她推到了自杀的事件上来。不过在后来芙蓉姐姐自杀身亡的消息被她的改头换面所打破,那芙蓉姐姐所谓的告别世界是去改变自己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