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侯佩岑的劈腿事件 蔡依林周董老死不相往来的原因

发布时间:2019-11-08 12:01:54   来源: 网络    

周杰伦对于很多人才说就是青春,但是于小编而言,“双J”才是青春最好的回忆。当年周杰伦和蔡依林可以说是华语歌坛的天王天后,可以说是才子配佳人。当年娱乐圈公认了二人是情侣的事,却不想半路杀出一个陈咬金。这就是侯佩岑的劈腿事件。

侯佩岑的劈腿事件,仍记得侯佩岑的劈腿事件一爆出,在娱乐圈掀起了多大的风浪。那时候三人的粉丝互撕的情景至今都记得,恨不得撕天撕地撕空气。

当时,一直与蔡依林被公认为情侣的周董,被人拍到与侯佩岑同游东京。而且二人行为举止十分亲密,这就让一直被公认的“双J”恋情被打破,也让蔡依林陷入尴尬境地。这也是周杰伦和蔡依林后来老死不相往来的原因了吧。

侯佩岑的劈腿事件

侯佩岑的劈腿事件,让不少人骂她是小三。但是正在他们绯闻闹得沸沸扬扬的时候,侯佩岑公开表示不要再提周杰伦,自己已经有了新的异性朋友。这让大部分人惊讶不已,怎么说分就分了呢。

小编觉得,周杰伦和侯佩岑不能长久是情理之中的事。第一是因为,当时的双J恋让多人不能接受侯佩岑,这就让侯佩岑在这段感情里十分有压力。

第二应该是因为,周杰伦的大名气让她在跟周杰伦在约会的时候,都不得不戴口罩。这样的遮遮掩掩,让她很憋屈,所以二人就草草收场了。

当年的恩恩怨怨早已随风逝去,现在,当年的侯佩岑的劈腿事件三位主人公也早已有了归宿。

周杰伦已经与嫩模结婚生下一个可爱的女儿,侯佩岑也升级当了妈妈,而蔡依林虽然还没有结婚,但是也有恋爱了多年的男友。祝福他们,各自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