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迪丽热巴2019怎么不拍戏 迪丽热巴不红了

发布时间:2019-11-08 15:45:18   来源: 网络    

       流量明星都是昙花一现,如果没有才华和实力仅凭一时的人气是不会长远的,娱乐圈原本就是一个更新换代比较快的地方,各凭实力吃饭,艺人们必须接受随时跌下神坛的落差感。迪丽热巴曾几何时也是一个非常火爆的流量小花,无奈花无百日红人无千日好,没有作品加持的迪丽热巴如今自曝已经八个月没有戏可拍了,说来也无奈迪丽热巴自从2019年春晚以后就销声匿迹了,为此迪丽热巴粉丝表示迪丽热巴是被嘉行拖垮的,纷纷声讨嘉行。

       确实,艺人和经济公司是相辅相成的,艺人离开了经纪公司的推销和包装肯定是不值钱的,迪丽热巴原本是嘉行传媒旗下的艺人,因为杨幂的原因捧红了她,可以说她是师承杨幂成为了最火的小花。只是离开了杨幂的迪丽热巴突然变的不温不火了起来,虽然说迪丽热巴离开了杨幂,但是她们依旧同属于嘉行传媒的艺人,只是分别有了自己的工作室而已,按常理来说迪丽热巴得到了金鹰奖的双后,资源应该是源源不断的。

       近日,在综艺节目《送一百位女孩回家》中透露自己今年工作很清闲,很久没有接到剧本了,已经八个月没有戏可拍了,眼神里充满了无奈,确实迪丽热巴2019年显然不比2018年那样火爆,像是销声匿迹了一般。为此,迪丽热巴在节目里喊话导演,称自己有时间,真的可以去拍戏。虽然说迪丽热巴目前在走综艺咖的路线,但是没有作品加持的她很快就会掉下一线小花的,可以说现在的热巴已经是瓶颈期了。

       为此,迪丽热巴的粉丝表示这一切都是拜嘉行传媒所赐,他们组织了一场声讨大会。迪丽热巴的粉丝给嘉行传媒写了一封千字长信,在信中一一列举了嘉行的罪状,粉丝表示迪丽热巴托付了15年的青春交给了嘉行传媒,也就是说迪丽热巴和嘉行传媒签了15年的卖身契,一位艺人最为珍贵的15年托付给了经纪公司是对这个公司的极度信任和认可,而嘉行现在的不作为让迪丽热巴的粉丝伤透了心。

      确实,迪丽热巴这些年除了和杨幂一起出演了《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比较火爆以外就是和鹿晗合作的《奔跑吧兄弟》,除此之外也没有什么作品值得夸赞的,虽然公司给了她一条综艺咖的路线,但是成绩都非常的不理想,口碑也是日渐下降,路人缘也越来越不好。关于她的金鹰奖双后也被网友认为是“水后”,遭受到了前所未有的嘲笑。确实嘉行对于迪丽热巴过于捧杀了,毕竟新人小花没有什么作品,就不要鸠占鹊巢引人嘲笑。

       粉丝认为嘉行只是把热巴当成摇钱树,不断的消耗她的人气,并没有为她做出详细的规划和打算,公司没有给迪丽热巴争取更好的资源和剧本,好的艺人和演员是真的需要作品来巩固的地位的,而不是一味的去接综艺拍广告消费人气,这样只会让迪丽热巴快速的退居一线,粉丝所谓的嘉行拖垮了热巴也不是没有道理的,真的希望嘉行可以认真的看待这件事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