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2019齐肩最新发型图片造型

发布时间:2019-11-10 13:40:17   来源: 网络    
2019齐肩最新发型图片

2019年还是流行各种“齐肩短发”,为什么齐肩短发能够更受欢迎呢?因为剪短发最大的一点障碍就是——舍不得。比如及腰的长发蓄了好多年,谁舍得一下就咔嚓了?而齐肩短发的长度却是要比超短发被接受的程度高啊。

1、蓬松卷齐肩短发

蓬松卷齐肩短发

蓬松卷设计的齐肩短发,是2019年非常流行的一款卷短发发型,对于发量比较少的女生,真的不要太适合了,换上这款蓬松卷的发型,瞬间摆脱了发量少的问题,如果再剪一个中分刘海,有种轻熟的女生feel,温柔时尚,露出你漂亮的脸蛋,超美超显气质的。

2、半头卷齐肩短发

半头卷齐肩短发

今年最好看时髦的短发,就是这款齐肩短发了,头发了进行了半头卷的设计,就是头发的一半是进行卷发设计的,头顶部分的头发是很柔顺的,就这样随意垂落下来的头发,完美修饰你的小脸蛋,这样卷发的齐肩短发,特别的好看又时髦。

3、空气刘海齐肩短发

空气刘海齐肩短发

短发做成这样的弧度,看起来真的是美美哒!微翘发尾,很有时尚感,显脸瘦既视感,脸大的姑娘选它绝对错不了,头部整体感觉更时尚度,小清新风格很养眼很耐看,也是职场OL和时尚轻熟女宠爱一款发型哦,加上今年最时髦的空气齐海,超时髦又有气质!

4、层次齐肩短发

层次齐肩短发

如果你不知道换什么发型的话,可以试试这款齐肩短发,是一款人气超高的发型,非常适合夏天呢!经过修剪的工序,让头发很有层次感,能把你的脸型衬托得更加可爱,发尾微微内扣,能把你的脸型衬托得更加精致小巧,再搭配上很有韩范的空气感刘海,更随性时尚,还能提升你的气质哦!

5、直发齐肩短发

直发齐肩短发

2019年很流行的一款齐肩短发,韩国妹妹最喜欢的短发发型,长度刚好在齐肩这个位置,刚好包住了脸型,很显脸小,再加上韩式空气刘海,轻薄的一层,清爽干净,超级可爱,超级减龄,就算没有经过任何烫卷,一样很美,发型造型十分耐看,时髦加温暖治愈系的一款齐肩短发非常值得一试,款款都超美超显气质的!

好啦,看完以上小编介绍的这么多款的“齐肩短发”,你有没有找到最喜欢的那一款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