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喜爱夜蒲假戏真做 陈静仪假戏真做了吗

发布时间:2019-11-10 17:31:57   来源: 网络    

娱乐圈里,一些还不出名的女明星可能会为了搏出位而选择出演一些艺术电影。但是一旦出演过,就很难再被大众用现实的眼光去对待了,像舒淇付出了多少努力才从艳星的名号下出来,这个困难是一般人所想象不到的。但是在娱乐圈里,每天还是会有女明星去拍,只是为了多获得一些上镜的机会。近日,一则陈静仪假戏真做的消息,让许多网友大吃一惊。

网友惊讶的是都是假的啊,为了出名也不可能去牺牲自己啊,女生的名誉该有多重要,这个问题大家应该都明白。难道她真的为了出名,抛弃了自己的名誉了吗?这个问题似乎还没有人知道答案。我们也不用过于的关注这件事,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选择我们不能强求,陈静仪假戏真做的新闻过几天热度就会下去。

但是假如有一天陈静仪名气大涨,会不会有人翻出她曾经接拍的事实。这个算是她人生的一个污点了。这个污点不知道她什么时候才会消除,曾经的失误可能要用未来去补偿了,希望她可以凭借自己的努力摆脱这个污点。

陈静仪假戏真做

陈静仪假戏真做对于我们来说只是一个普通的新闻,但是对于她以及她的家人来说,这件事情有关名誉。她的人生在很长一段时间内,都会受到这件事情的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