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牛仔短外套怎么搭配好看 显瘦显高

发布时间:2019-11-11 14:39:34   来源: 网络    
牛仔短外套怎么搭配好看?

对于春季而言,短款的外套就是这个季节的诠释,恰当好处的版型完美切合任意身形的妹子们,成就了它的百搭之风。

牛仔短外套

个高的妹子们穿上短外套那绝对是更加显高挑,将自己的大长腿展现的淋漓尽致。个矮的妹子们穿上后则是在视觉上拉长了身线,将自己的效果感完美的与高个靠拢,起到了很好的显瘦显高作用。

经典之风 短外套

下面这几款就是两种完全不同的经典之风短外套,推荐给妹子们来完成自己在春天里的美搭效果。

— ❶ —

牛仔短外套

牛仔的面料运用也算的上是如鱼得水,在经过了历史的推陈出新后,牛仔面料的使用成熟度已经相当到位。下面这几款牛仔短外套就是充分借鉴了牛仔的经典来打造它的别出心裁的时尚感。

牛仔短外套

看似普通,其实这款牛仔短外套却是细节多多,亮点重重。翻领的传统款式经典不过时,很好的修饰了脸型和颈线,宽松的版型适合各种体型的萌妹子,包容性很强。洒脱的做旧磨白带来了复古效果,袖口的手工字母刺绣新奇特别,增加了整体的俏皮感。看到胸口上方的红色撞色刺绣没?这可是心机之作哦,进一步增加了青春活力感。

立领的设计牛仔短外套

立领的设计总是能带给人一种帅气干练的视觉感,再搭配上磨毛的处理,很有怀旧的韵味。浅色的底色符合青春的气调,十分减龄。宽松的衣袖和领口的设计相辅相成,很有整体感。下摆的处理最是吸引人,弧形的剪口搭配磨毛的设计,冲击出了浓厚的设计感,新颖个性,很有范儿。

牛仔短外套

这是一款带着春天气息的牛仔短外套,玫瑰花的浪漫风情甜美明艳,双口袋的设计实用而大气,妹子们的随身小物件都可以妥妥的放里面。个性的车缝线很有摇滚范,不规则的错落毛边呈现出了另类的时尚感,增加了整体的气质。内搭一款简单的T恤都能轻松凹出绝佳的效果感,穿起来绝对是清爽精神。

— ❷ —

风衣短外套

风衣作为经典款式之一同样是时尚界最为热卖的单品,但是它的款式通常都是中长款,矮个妹子穿上后有时候会更加显矮。下面这几款风衣式短外套就摒弃了原始的衣长,百搭任意身高的妹子们哦。

风衣短外套

沿袭了风衣外套的经典设计风格,这款外套只是通过干净利落的剪裁就凸显出了它的别样气质,同时也把腰线的视觉感上移了许多,掩饰了身材的缺陷,很显瘦哦。卡其色的中庸之色温文儒雅,不论在什么场合都是气场十足,穿上它不论是工作还是约会,都是轻熟知性的范儿。

棒球服短外套

这款外套看上去像是棒球服款式,但是却是如同风衣一般洒脱大方。V领的领口很是秀美,不论是单穿还是内搭都能完美帮助修饰脸型。横形的条纹自然而百搭,再配上这侧边的性感开叉,那妥妥的好看。粉色本就是小女生的最爱色,再加上最近粉红豹的流行,粉色系新入了一大波新粉丝,相信这款粉色系的粉嫩外套一定会收入一大波炙热粉丝的。

粉色风衣外套

很甜美的一款风衣短外套,仿效了夹克衫的版型量身打造。夹克衫给人的感觉是帅气干练的,但是因为粉色色调的融入,让这款原本性格硬朗的外套多了几分柔软的美感,元气满满。喇叭袖的衣袖很是特别,巧妙的点缀了整体的女人味。后背的印花设计分外新奇,瞬间增加了整体的灵动感。

风衣外套

没有最合适自己的,只有更合适自己的,短外套的存在就是为了配合春天里的万变花开之景,穿上它穿行在花海之中,偶尔来上几张美美的自拍,那感觉别提多棒了。

心动的妹子们请抓紧入手吧,上面这几款一定不会让你失望的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