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长脸的女生适合什么发型 分享给各位吧

发布时间:2019-11-11 14:42:55   来源: 网络    
长脸的女生适合什么发型?

长脸女生比较适合有刘海的发型,刘海可以缩短脸的长度,也适合烫卷的发型,蓬松的轮廓增加脸型的圆润度,从视觉效果上看起来不那么长。上周刚写了篇关于长脸的文章,里面有详细的介绍,有兴趣可以搜索《长脸的人适合什么样的发型?》,今天就这个话题我从另外一个角度谈谈自己多年来做头发的一些经验,分享给各位吧。

长脸型女生

长脸型比较上镜,我们做发型的找的模特,都喜欢长脸型或者小脸型的妹子,因为做出来的效果很棒。较之圆脸型来说,长脸型做出来的发型效果更好看一些。因此,长脸型的你没必要纠结了,适合的发型真多很多。

长脸型女生烫发

刘海的作用就不多说,下面的每一种图片都会呈现不同的风采。长脸型最好不要选择太直太帖顺的发型,会显得脸更长。也不要选择顶部蓬松的发型,也会更显脸长。烫卷发增加了发型的宽度,脸型就不会显长了。

刘海和发型的内轮廓

从发型设计的角度来说,发型就是视觉效果上的感觉。长脸型,通过发型让脸型看起来变短变圆,刘海和发型的内轮廓,就是贴脸的头发形状,都能让脸型圆润自然。外轮廓就是发型的整体轮廓,主要增加发型的高度、宽度,对于长脸型的人来说,只需要增加宽度即可,所以选择烫发效果更佳。

发际线低额头窄的妹子

对于发际线低额头窄的妹子来说,偏分或者空气刘海+包子刘海也比较适合长脸型的妹子。发际线高的就要慎重选择了,搞不好空气刘海这种造型,会让你脸型更长。

短发类的发型 长脸女生

短发类的发型,刘海的作用就更强大了,修饰脸型的效果很给力,而且较短的头发更容易控制轮廓。除了刘海侧区和鬓角的头发也有着较好的修饰作用,比如随意散落在脸颊的发丝,可以贴在额角的碎发,都能起到衬托和点缀作用。

长脸的女生 外轮廓蓬松

发型不能太贴脸,内轮廓修饰脸型,外轮廓蓬松自然增加脸型的宽度,长脸变柔和,时尚高级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