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王凯自曝性格分裂 形象的转变真的是出乎意料

发布时间:2019-11-11 16:30:08   来源: 网络    

不久前热播的王凯跟王子文再度合作的《如果蜗牛有爱情》,让粉丝又感受到了王凯的魅力。在一次采访中,王凯自曝性格分裂,看来在多部戏里,王凯真的是很认真、很投入的演好每一个角色。然而王凯一路走来,也很不容易。下面就来看看王凯自曝性格分裂的趣事吧。

王凯自曝性格分裂

《如果蜗牛有爱情》这部剧,因为是王凯和王子文自《欢乐颂》后成功转入新的CP模式,所以强势吸了不少粉。而在接受采访时,王凯自曝性格分裂:“时而高冷毒舌,时而平易近人”。这样不禁又让人对王凯有了进一步的了解。这个在《欢乐颂》饰演热情的赵医生,在《如果蜗牛有爱情》中饰演毒舌高冷的季白。

现实生活中王凯自曝性格分裂:我个人的性格是有一点分裂的。突然一下很高冷毒舌,爱损人,当然是跟比较亲近的人会这样,比如给工作人员取外号,不熟的人我就不会。另外,我也有赵医生那种活泼的感觉。看到王凯自曝性格分裂,不禁又让人想起这一路走来,王凯的蜕变简直堪称完美。

之所以称完美,是因为王凯形象的转变真的是出乎意料,也许就像王凯自曝性格分裂一样,可能有多种性格,所以当年的王凯把《丑女无敌》中“娘娘腔”一角演得深入人心。2008年,王凯参演喜剧《丑女无敌》,因为瘦削的外形,他在剧中成了一位“娘娘腔”,红色框架眼镜、紫色深V毛衣以及充满魔性的兰花指是他的“标配”。

要不是王凯自曝性格分裂,很难想象那样的王凯跟现在的他是同一个人。当谈起这段经历时,王凯也表示“作为一个新人我没选择权,迫于生计,我只能演。”但不得不说,现在这么帅气的王凯也离不开当年的那个他。因为在《丑女无敌》之后,王凯决心改变,而第一步就是改变自己瘦高的“娘炮”外形。

他开始健身,从简单的慢跑开始,到基础的立定跳远、俯卧撑,再开始接触重量训练,包括哑铃和杠铃卧推。好在所有努力都没有白费,《琅琊榜》中“靖王”一角让他有了收获。现在谁也不会记着王凯当年那“娘娘腔”的形象,现在完全是一个“人帅手美”的男神啊。一路走来不易,所以现在的王凯也依旧在磨练自己,希望拿出更好的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