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适合大圆脸的中短发型 都很显脸小的

发布时间:2019-11-12 10:42:12   来源: 网络    
适合大圆脸的中短发型图片

如果你问我大圆脸的女生适合什么发型的话,【圆脸的主要特征是下巴比较丰满,整个脸型看起来很圆润,脸型的轮廓也很柔和】,那么我们就需要一些合适的发型来掩盖一下缺点,今天小编给你们介绍4款很适合大圆脸的“中短发”,换上任意一款都很显脸小的。

女生中短发

1、很软萌又乖巧的短发,发尾采用了内扣的处理,微微的向脸庞的位置靠拢,紧贴着下巴,比较有修饰脸型的作用,侧面看很像个灯笼以下,超级可爱的,春季保留一点空气感的刘海,可以遮住额头,让你的圆领看起来更加的娇小,非常好看又减龄。

女生中短发

2、很精致感的中短发,非常适合大圆脸的女生,比较蓬松一点的头发,修饰了你的圆脸,衬托出很可爱的娃娃脸,发尾做了微翘的处理,时髦又俏皮感,微风一吹,也不容易打乱的,日常很容易打理,只要随便梳一梳就可以了,配上侧分的刘海,露出精致的五官,更显立体感,超美。

女生中短发

3、很多圆脸的女生不知道要换什么发型,其实中短发是很适合的,这款短发经过了修剪,剪出了层次感,让发量看起来不会那么多,刘海的弧形和层次的处理,利用蓬松起来的发丝,修饰脸型,达到了显脸小的效果,染上亚麻棕色,清爽又温暖感。

女生学院风中短发

4、很学院风的一款中短发,发尾外翻的处理,超级显脸小的,齐肩的长度,不用担心会太翘起来,学生党不能烫,也不能染,这款发型就很好打理,也不会太过于呆板,非常省心省力,最重要的是不挑脸型,大圆脸的女生换上也会很显脸小,搭配短刘海就更加的日系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