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怎样穿出甜美风格 甜美风格服装特点

发布时间:2019-11-15 10:53:19   来源: 网络    
怎样穿出甜美风格?

都说撒娇女人最好命,同理甜美少女也同样更受欢迎,甜甜的妹子可真是让人很有保护欲的。但也不是每个人生下来就是甜甜的小萌妹的,还有一些就是很御姐的风格。但是没有关系,我们还可以靠后天的养成,分分钟穿出甜美风少女的感觉。

要说少女风的穿搭那可少不了,小裙子和凉鞋了,优雅又兼具软萌可爱的感觉,出门完全是一道靓丽的风景线。裙子和凉鞋都有了,当然也不能少了最百搭的T恤衫,简单的印花,更是吸睛有时尚感,个性十足。

复古甜美奶奶鞋

复古甜美奶奶鞋

奶奶鞋可是今年流行的款式,别看它的名字是奶奶鞋,但是它穿起来还是很少女的。大大的蝴蝶结,瞬间让鞋子多了几分俏皮可爱的感觉。而且还有粉粉嫩嫩的颜色搭配,有一种浪漫梦幻的气质,少女风的款型,更是软妹必备的单品了。

卡通印花T恤

卡通印花T恤

卡通T恤,不仅有着减龄的效果,而且每个卡通人物都是我们童年的最经典的记忆,俏皮有趣的米老鼠、唐老鸭,幽默搞笑的猫和老鼠。将这些元素融入到T恤中,以大面积的色彩,让我们回到最初认知色彩的年纪,满满的减龄效果尽显其中。

可爱连衣裙

可爱连衣裙

连衣裙是女孩子必备的单品,一年四季都能看见它的身影。而且连衣裙也是最显气质的,纯色的清新简单,印花的俏皮优雅、蕾丝元素的甜美可爱,无一不诠释着女孩子的魅力。干净的白色,和小印花搭配,简单中诠释小浪漫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