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权志龙为姐夫应援 姐夫金民俊的资料介绍

发布时间:2019-11-15 15:16:45   来源: 网络    

15日下午,一则名为“权志龙为姐夫应援”的娱乐新闻引起大家的注意,大家围观与了解,首先要弄清楚的是,权志龙的姐姐姐夫分别是谁,其次,权志龙如何为姐夫应援的?据了解到,权志龙姐姐名叫权多美,曾被英国某杂志评选为全球最有影响力的500名时装界人士之一,然后,权多美的未婚夫是韩国男演员金民俊。

权志龙为姐夫应援

权志龙为姐夫应援

简单的了解下金民俊。据悉,金民俊1976年7月24日出生于韩国釜山,韩国影视演员、模特,毕业于东亚大学。代表作品有《外科医生奉达熙》《后宫:帝王之妾》《茶母》等等,现在,他成为权志龙姐夫,小舅子权志龙也为其应援,有网友表示,好想和GD(权志龙)当一家人呀!

权志龙为姐夫金民俊送咖啡车

权志龙为姐夫金民俊送咖啡车

话说,权志龙具体如何为姐夫应援的呢?据悉, 14日,演员池太阳在自己的Instagram上公开了电影《声音人》(暂译)拍摄现场照片和GD(权志龙)送来的咖啡车照片。根据公开的照片,应援咖啡车横幅上写道:“GD为姐夫请客!演员金民俊!声音人!加油!”展现了暖暖的家族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