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今年染头发流行什么颜色好看发型

发布时间:2019-11-16 17:13:59   来源: 网络    
今年染头发流行什么颜色?

讲真,今年秋冬的流行色,还是没有太大的突破。依然停留在偏冷色系的几款颜色上,比如冷棕色、黑茶色、烟熏灰、蓝黑色、铅笔灰等。从视觉效果上来看,较之以前的粉色、橘色、浅亚麻灰等颜色,从鲜亮程度上收敛许多。尽管这些偏冷色系的发色质感上提升了不少,但还是无法摆脱漂发这个环节,对于一些有烫发需求的人来说,就埋下了极大的隐患。

偏暖色的发色

对于没有烫发需求的妹子来说,依然选择你喜欢的潮色,只要是看着暖和的颜色都适合。尽管冷色系大行其道,但在寒冷的冬季,偏暖色的发色,总会给人带来温暖的感觉。具体的颜色也没什么太大的讲究,主要是你的发型师对色彩技术的把控能力,决定你头发的颜色了。潮色类的颜色还是茶色系居多:奶茶色、蜂蜜茶、香芋茶、黑茶色、朱古茶、焦茶色、冰红茶等网红色。

冷色系头发

因为时尚圈所谓流行,大都是模特的演绎,大多不符合生活中应用。因此,我个人的观点就是,没有烫发需求的小姐姐,又喜欢并且能够接受潮文化,上面介绍的几种冷色系,或者暖色系都适合,因为现在是个性化时代,每个人都希望适合自己的专属发色,而不是一味的照搬。

巧克力棕色系

如果有烫发需求的妹子,最好不要选择漂发的染发方式,你可以选择一些不用漂发的颜色,巧克力棕色系,低度灰色等,都可以直接染出来的。而且掉色速度比潮色要慢一些,头发的质感会提升许多。

巧克力色和棕灰色

生活色也很不错,今年流行的生活色就是巧克力色和棕灰色,一个偏暖一个偏冷。都能提升肤色的亮度,令皮肤白皙,重点是要和发型搭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