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学生什么发型好看 学生留什么头发最好看女?

发布时间:2019-11-17 19:02:21   来源: 网络    
学生留什么发型好看女

大家都说换对发型如整容,可见一款适合自己的发型有多重要,这不马上就要到开学季了,小仙女们在暑期的变美改造计划有没有实行到底呢?如果还没有开始行动,不如选择一个简单快速的方法,那就是换发型了,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发型不仅能提升颜值,还能换个新的心情迎接开学季的自己!那今天小编就和大家介绍几款发型。

1、亚麻棕齐脖短发

亚麻棕齐脖短发

首先要介绍的第一款就是这款亚麻棕短发了,一改往日沉闷的短发学生头,这款发型增添了许多年轻活力感。齐脖的长度看起来乖巧又不失成熟气息,微微斜侧的发线没有中分那样中规中矩,也不像齐刘海那样稚嫩,加上额前微卷的八字刘海,还能修饰肥大的脸颊,十分显脸小。亚麻棕的发色更是为整个发型加分,看起来更青春活泼,如果染这样的发色,在画眉毛的时候一定要选择同一色系的眉笔哦!

2、微卷大波浪

微卷大波浪

小仙女们第一眼看到这款发型的时候有没有就被吸引到了呢?这种波浪卷不会给人以中规中矩刻意营造的感觉,微卷的发丝随意的搭在肩上,让人觉得分外慵懒温柔,是不管风怎么吹都不会乱的发型。从发线分开到两侧自然不做作,额头前的发丝向后翻卷,十分凸显气质,搭配茶色的发色,感觉低调之中更加温柔,不论扎马尾,还是散着披肩头发,都很好看,有种校园女神的气质。

3、气垫烫

气垫烫

这种网红气垫烫也是最近比较流行的一种发型,一款成功的气垫烫,就真的宛如整容成功一样,会给一个人带来很大改变。披肩的长度能很好的调节头部的大小,所以就算是圆脸的女生也很适合这款发型,它的发卷很有层次感,发尾的卷最大也不会觉得俗气。刘海部分采用的是网红八字刘海,让发根不紧贴着头皮,会显得发量更加蓬松自然,学生党女孩就这种发型可以说很时尚了。

4、中长复古卷发

中长复古卷发

复古风的造型在今年格外的火,陈都灵的这款发型看起来似乎很普遍,但每次看到总给人眼前一新的感觉。这种复古的卷发很有层次感,外形的卷度自然慵懒,中长的长度也便于打理,对于发量少的小仙女也很合适,避免发根贴紧于头皮,可以通过适当的垫高营造发量的蓬松感。三七分的刘海会更成熟大气一些,在耳朵前面留一小撮碎发还能修饰侧面脸大,用简单的发卡做点缀就更完美了,学生党女孩儿留这款发型回头率一定百分百吧!

5、丸子头

如果实在不想大幅度的改变发型,又想要焕然一新的感觉,那最合适不过的就是丸子头了。其实丸子头是最百搭万能的,不管搭配哪种妆容或者是衣服,都能很好的体现时髦青春感,而且一款好看的丸子头发型十分的显脸小,就算是大圆脸的女生扎丸子头脸蛋看起来也会小一圈。用额前的碎发做修饰,能很大程度上修饰脸型,时尚又百搭,有哪个小仙女能不爱呢?

丸子头

总得来说,今天和大家分享的这几款发型都是既时尚又经典的,学生党女孩儿不管留哪一种都不会出错,还能显瘦显脸小,时髦又好看呢两全其美呢!那这次的分享就到这里啦,希望能够帮助小仙女们找到一款适合自己的发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