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微胖腿粗女生怎么搭配衣服?

发布时间:2019-11-17 19:04:49   来源: 网络    
微胖腿粗女生穿衣搭配技巧

微胖的女生日常穿衣会有一点点的困扰,太可体衣服穿起来显身材,以为穿起宽松的衣服就会显瘦,谁知道反而把胖的部分更加凸显出来,胖点的身材怎么穿衣,一直是个大问题,其实只要掌握几个注意点,再来穿搭衣服绝对比真实体重轻个好几斤。

胖点女生

从颜色上讲,只要选对了颜色,也是很显瘦的,这点可能瘦点的妹子感觉不出来,对于胖妹子来说就十分有必要知道了。首先要知道什么是膨胀色,什么是收缩色,区分开这两点可以说就懂了一点色彩心理学了。

膨胀色从字面意思上看就是有一点膨胀效果的颜色,如果胖妹子选择这种颜色的衣服穿会比实际情况大支好多,像是暖色系、浅色系、明度高的颜色都属于膨胀色,亮度越高的颜色膨胀效果越明显,看下面的图片显示,越靠近中心它的亮度越高也就越膨胀。

收缩色 膨胀色

收缩色与膨胀色正好相反,是指在视觉上有收缩感的颜色,可以把人视觉效果上缩小,也就是显瘦,主要指亮度比较小的颜色,也就是暗色系,越暗它的收缩感越好,比如说黑色,它的明度为0,也是所有颜色中最显瘦的一个,有些微胖的妹子穿上了黑色丝袜,显得比平常腿瘦了很多就是运用了收缩色的效果。

微胖女生身材

微胖身材大体可以分为三种:上半身胖、下半身胖、上下身一样胖,它们各自的穿搭重点是不一样的,要找准自己身材的突破口,做个很有范的微胖妹子~

上半身胖的妹子基本属于Y型身材,在挑选衣服时要尽量避免大片花朵图案和波希米亚风格的衣服,不要太繁琐的图案,那样会让上半身显得更加的臃肿,增加视觉上肉肉的面积,而且会让上半身特别的显眼,众人里面第一个就看到你胖胖的上半身。

波希米亚风格的衣服

设计上不要选择娃娃款、公主款,那种一堆堆雪纺和蕾丝的上衣,这样反倒让人们的目光都聚焦在你胖胖的上半身,可以选择V领和露出手臂的款式,上半身的细节要简单,不复杂为佳。

V领露出手臂的款式

下半身胖的妹子属于A型身材,主要是胖在胯部和大腿上,在这里有个误区就是很多下半身胖的妹子都不敢把上身下摆放在裤子里面,而是选择大下摆的衣服心理上觉得这样可以盖住胖胖的下半身,谁知这么做只会让你的宽胯更加暴露无遗,正确做法是,穿那种高腰款的裤子或裙子,并且把上衣下摆放在裤子或裙子里面,露出腰线,把注意力放在腰上,这样你的比例和轮廓才会出来。

下半身胖的女生

这种身材的女生可选择的衣服主要是改善下半身的轮廓,上半身要修身,下身尽量选择长款的衣裙,那种上紧下长的连衣裙就非常不错。

长款的衣裙

上下半身一样胖的妹子属于H型身材,选择衣服主要是以收腰为主,在视觉上营造出“有腰”的感觉,可以选择那些半身的小连衣裙,略微带点收腰款,或者简单的直筒款式都可以。

H型身材

胖妹子的穿衣典范可以参考时尚博主Nicolette Mason,她就是一个超级会穿衣服的胖妹子,穿衣风格多变配色很大胆,也能巧妙的利用配饰达到视觉“显瘦”的目的,很受国外胖妹们的喜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