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齐肩发发型怎么扎好看?

发布时间:2019-11-17 19:05:14   来源: 网络    
齐肩发发型怎么扎好看

齐肩发是这两年超流行的发型之一,但是经常披着头发,又觉得枯燥无味,不然花点小心思编个发型,清新又减龄,尤其适合假日期间出门游玩拍照,下面我们就来看看有哪些不错的极具少女感兴的齐肩编发。

双马尾 少女的编发

双马尾可以说是非常少女的编发了,但三股编的双马尾总觉得不够洋气,不妨尝试一下新的双马尾,把头发分成两边,从一边中取出一下缕头发,往里拧转,同样的方法拧转几个,另外一边亦是如此,最后用蕾丝飘带装饰,抽取一小缕头发修饰脸型,尽显可爱感。

齐肩发 丸子头

齐肩发超级适合用来丸子头了,好看的丸子头不能太过紧绷,带一点蓬松感是非常好看的,把头发全部扎起来,接着两股交叠形成一个丸子,拉松丸子上的发丝,极具轻盈感和少女感。

半扎的公主头

半扎的公主头也是不错的齐肩编发,除了富有少女感还有一丝知性气质。首先取出头顶一小缕头发,左边也去取出一小缕头发,两股旋转至发尾处,用夹子固定,右边同样方法,最后镶嵌几个不错的发饰作为点缀。

头发绑成宽松的马尾辫

带有飘带的低盘发也是非常美的,抓取一缕头发绑成宽松的马尾辫,,拉松,接着右边取一缕头发,叠加在刚才马尾辫上,左边同样的方法,最后将头顶的发型抽出纹理感,用飘带饰品点缀即可。

丝巾 蝴蝶结样式

丝巾是不错的发饰单品,尽显青春感,将头发分成三份,中间发量多一些,绑成马尾翻转,然后将丝巾绑成蝴蝶结样式,剩余两边的头发编两股辫,绑至丝巾处,让头型更饱满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