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高腰裙(裤子)搭配方法 搭配什么上衣

发布时间:2019-11-17 19:09:05   来源: 网络    
高腰裙(裤子)怎么搭配?

炎炎的夏日让姑娘们不秀腿?那是不可能滴。但是怎么秀,哪怕你对自己的身材比例不够自信也没关系,因为高腰单品的设计就是为了拯救各种身材比例的不完美,所以,夏天到了也别怕,选对件高腰单品,能带你完美逆袭这个炎热夏季。

一、高腰A字裙

夏日里,衣柜里总是少不了一件裙装,爱美爱打扮的姑娘,其实只要穿好防走光打底,什么样的裙子都能出门秀,不过小编更推荐A字剪裁的,因为对于整体下半身线条的修饰,A字剪裁明显更胜一筹。

高腰A字裙

懒得搭配的话,一整条的A字连衣裙就足够让你美美的去出门约会,像一些高质感的蕾丝面料更会为你增添独有的女性柔美温婉感,当然记住,一定要选择不容易勾丝的,不然正式场合会有点尴尬呢。

二、高腰半身裙

半身裙在夏季与T恤一直是搭配CP档出现的,简单又不失女生们该有的美丽。不过低腰的不建议选择,会显得身材比例有点尴尬,高腰款不仅会让腰线完美的提高,同时视觉上也会让整个人显得高挑修长。

高腰半身裙

单层的也不建议选择,透光的可能性太大了,会让女生们感觉到不安。双层搭配一些褶皱的会更有质感一些,也不容易走光。选择松紧的腰带款也是对女生们的各种腰围友好的,这样不容易勒肉,选择的余地也更大。

三、高腰短裤

高腰短裤

如果想要简单直白的穿出一身好比例和清爽感,牛仔元素的短裤无疑是绝佳的选择,而且没有什么上衣不能搭配的,配白T干净百搭,搭配颜色比较出挑的上衣也没什么不行,总之可以套用一句话就是万能百搭。而选择高腰的设计也相当重要,腰线提升的同时也会让整个大腿线条看上去更加修长,整体视觉上会更加出挑。

’如果再有一些其他的磨白或者破洞的元素就更好了,不会那么单调,也更容易穿出一种爽朗时髦的不羁感。当然还有一些姑娘比较喜欢不走寻常路,夏日也想挑战一下复古高腰风的,可以尝试一些格纹或者条纹元素的高腰裤装或者是裙装单品,不过上衣的选择就要好好考虑下了,最好就不要有太多的花纹了,否则会显得视线很凌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