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王宝强与女友同居 女友冯清的简历背景曝光

发布时间:2019-11-18 11:15:09   来源: 网络    

演员王宝强与新女友冯清的恋情曝光,也有很长一段时间了吧!近日,两人约会画面被拍,并且被曝王宝强与女友同居了。据悉,在工作期间,王宝强也是带着女友冯清,两人形影不离,恋情稳定且好甜蜜呢!有关于王宝强与女友的更多信息曝光,一起去看看吧!

王宝强与女友同居

王宝强与女友约会

在去年,王宝强被曝新恋情,女友是一名模特,名叫冯清。虽然王宝强方一直未对恋情有所回应,但冯清的“王宝强女友”身份则是坐得实实的。两人除了被拍到约会画面外,在早前王宝强妈妈的葬礼上,冯清也以女友身份在现场。而近日,王宝强与女友再被拍约会画面,并且疑似同居了。

王宝强与女友同居

王宝强与女友被曝同居

在近日,王宝强被拍到与女友冯清一起现身。期间,王宝强除了带女友前往公司工作形影不离外,两人傍晚还与朋友一起去聚餐。吃完饭后,王宝强冯清被拍一同返回住所,疑似同居恋情稳定。 ​​​​当天,王宝强头戴着鸭舌帽,白色卫衣打扮休闲,女友冯清则是绑丸子头,身材高挑十分显目。

王宝强与女友同居

王宝强女友冯清

据悉,有关于王宝强与女友是怎么认识的,网上并未详细介绍。不过,则有关于冯清的一些资料曝光,其实冯清不单单是模特这么简单,她还曾获得过世界小姐的亚军。另外,冯清学历很高,据说1987年出生的她是伯克利大学毕业的,山东人,目前是在一家科技公担任执行董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