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暗恋橘生淮南许日清结局是什么

发布时间:2019-11-18 11:16:00   来源: 网络    

暗恋橘生淮南正在热播,剧中几个人的感情纠葛也一直牵动着网友的心。张明瑞和许这一对也是让不少网友为之感到惋惜,暗恋橘生淮南许日清结局如何呢?许日清一开始本来是为了利用张明瑞才接近的他,结果没想到最后却爱上了张明瑞。

暗恋橘生淮南许日清结局

许日清一开始喜欢的人其实是盛淮南,但是盛淮南喜欢的是洛枳。盛淮南和张明瑞两个人又是好朋友,当然张明瑞在内心深处是有点妒忌盛淮南的。本来张明瑞也非常的优秀,可是自己所有的光芒都被盛淮南给遮盖住了,因此张明瑞就想要把洛枳给追到手,来证明自己一点都不比盛淮南差。

暗恋橘生淮南许日清利用张明瑞

可是张明瑞内心深处喜欢的却是许日清,许日清接近张明瑞,完全是因为张明瑞是盛淮南的朋友。可是随着剧情的发展,许日清和张明瑞越接触越发现这个男孩子的优点,最后真心实意地喜欢上了张明瑞,对盛淮南已经没有任何的爱意了。可惜当许日清喜欢上张明瑞的时候,张明瑞又从一开始的为了证明自己追洛枳,变成真的爱上了洛枳。

暗恋橘生淮南许日清爱上张明瑞

所以当许日清向张明瑞表白的时候,就被张明瑞给拒绝了,真的是非常的可惜。两个人对于对方的爱交错了,哪怕后来许日清有努力想要把张明瑞给追回来,已经变了的心已经没有办法回来了。到最后张明瑞都没有重新爱上许日清,所以说许日清的结局还是挺悲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