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暗恋橘生淮南丁水婧洛阳在一起了吗

发布时间:2019-11-18 11:59:56   来源: 网络    

暗恋橘生淮南中也有一些比较狗血的部分,这部分应该就是洛阳和丁水婧的部分了吧,两个人在剧中的感情其实是有一点毁三观的。暗恋橘生淮南丁水婧洛阳在一起了吗?洛阳丁水婧两个人的真实关系是怎样的呢?

暗恋橘生淮南丁水婧洛阳在一起了吗

丁水婧和洛阳的妹妹洛枳是同学,也是好朋友,所以丁水婧就和洛阳有了认识的机会。但是为了得到洛阳,腹黑后的丁水婧也有陷害过洛枳。丁水婧认识洛阳的时候,洛阳已经有了女朋友陈静,但是这并不妨碍丁水婧喜欢洛阳。而洛阳竟然也喜欢上了丁水婧,可是洛阳又不愿意和女朋友陈静分手,于是就脚踏两条船。

丁水婧和洛枳的关系怎样

洛阳一直不愿意和陈静分手,而且还和陈静结了婚,原因就是丁水婧虽然能够给洛阳恋爱的心动,可是洛阳已经习惯了和丁水婧在一起的生活方式。丁水婧是那种在爱情面前特别疯狂的女生,虽然丁水婧是小三儿,可是她却敢去找陈静摊牌,制造各种假证据来逼陈静离开洛阳。丁水婧的挑拨离间,确实让陈静和洛阳的感情出现了裂痕。甚至陈静为了报复洛阳,也出轨了其他的人。

丁水婧结局如何

陈静其实是非常爱洛阳的,最后陈静选择放手,不愿意在这段三角恋情中继续折磨下去,选择成全洛阳和丁水婧。可是洛阳却不愿意放弃和陈静多年的感情,再加上后来陈静怀上了洛阳的孩子,洛阳就更不愿意离婚了,最后选择彻底和丁水婧断了联系,丁水婧到最后还是一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