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朴智妍门事件 裸聊事件引起的轰动

发布时间:2019-11-18 17:04:54   来源: 网络    

朴智妍是韩国人气超高的百变女团TARA的成员,自从出道以来,朴智妍就是团队的门面担当,外貌甜美可人,舞台表演性感火辣,而爆出的朴智妍门事件,也是赚足了广大观众的眼球和关注。其实人红是非多,以前就因为她的长相甜美,五官精致,已经有很多人质疑她整容,也有很多关于她整容关后的照片被网友挖出,但是她的经纪公司并没有对此事进行正面回应,反而是这次的裸聊事件引起的轰动,经纪公司不得不出面进行公关。

朴智妍门事件

当然,关于朴智妍门事件一直是个非常有争议的话题,在裸聊不雅照片流出之后,引起了很多网友的关注,照片中女孩使用的昵称叫“朴可爱”,和朴智妍的姓氏是一样的,而且住址也跟朴智妍的基本上相同,所以很多人就说这其实就是朴智妍本人,照片和视频在网上被疯传,这件事对她的影响很大,她的星途也差一点因为这件事受到影响,但是她的经纪公司及时做出了澄清,表示照片中的人只是跟朴智妍有些相似而已,并不是她本人,也把网上所有的照片都清理掉,以免造成更大的负面影响。

也有很多网友把朴智妍门事件照片进行了仔细的对比,说可以确定照片中的人就是朴智妍,出现这种事也并非是空穴来风。不过也有很多网友认为,是因为朴智妍太红了,所以才会遭到别人的陷害,因为她也并非是全裸,只是脱掉了外衣,其实还穿着内衣的,有可能是跟比较熟悉的朋友在视频聊天时,被对方坑了,不过这也可能是她的粉丝对朴智妍门事件所希望的事情真相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