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前国脚祁宏出狱 祁宏老婆出轨真假

发布时间:2019-11-18 17:50:07   来源: 网络    

中国足球一直是全体中国人绕不过去的一道坎,也是一个心结,人们哀其不幸怒其不争,但就是无力改变其状态。即便如此,很多人的命运还是和这项运动联系了起来。祁宏,这个被判入狱的前国脚,也在今年国足再次发起对世界杯的冲击时重获自由。据悉,祁宏已经出狱回到家中,几年前他因涉嫌非国家工作人员受贿被批捕,在他入狱服刑期间发生了很多事,还传出了祁宏老婆出轨的新闻,究竟怎么回事呢我们一起来看下。

前国脚祁宏出狱

2012年3月22日,祁宏涉嫌非国家工作人员受贿被批准逮捕。涉嫌受贿的那场比赛,正是2003年甲A收官战上海国际对天津泰达的比赛。陷入那场比赛假球风波的还有祁宏的队友申思、江津和小李明。

2012年6月13日,沈阳市中级人民法院一审宣判前中国男足国脚祁宏因非国家工作人员受贿罪,被判有期徒刑5年6个月,罚金50万元,并没收非法所得。祁宏当庭表示服从判决,不会进行上诉。另外三人中,江津和小李明和祁宏刑期一样,申思的刑期为6年。

此前,小李明和江津都已经提前出狱。2015年8月,小李明现身鲁超联赛现场。2015年12月,同样是国足2001年十强赛出线功臣的国门江津出狱。据《北京青年报》报道,江津狱中总共两次分别获得8个月的减刑。而祁宏此前一直在上海服刑,随着祁宏出狱,因为末代甲A收官战打假球被判入狱的4人中只剩下申思仍在服刑。

据悉祁宏生于1976年,2001年的十强赛祁宏达到了职业生涯的顶峰,他在主场对阵阿联酋时打进了一球,后来在客场与阿联酋、客场对阿曼的比赛中又分别打进一球,成为国足十强赛出线不折不扣的功臣,但是后来还是因为受贿被判入狱,在他服刑时还一度传出祁宏老婆出轨的新闻,如今祁宏终于恢复自由之身,但是今后的道路对他来说依旧不是一条坦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