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女人出轨一定要烂在肚子里 能瞒一辈子吗

发布时间:2019-11-19 09:59:11   来源: 网络    

每个人都有一段不堪回首的往事,有些人是欺骗玩弄别人。有些人则是出轨,虽然出轨已经断了很久但女人还是怕被发现。一旦被发现就是离婚家破人亡,所以女人想把出轨的往事瞒一辈子。但要害怕瞒不了那么久,那么出轨已经断了能瞒一辈子吗?老实说,出轨瞒着一辈子的概率很少。总有你还是会被发现,到时候被发现就离离婚不远。所以不妨试试开诚布公和老公谈谈,反正你也已经断了。

出轨已经断了能瞒一辈子吗

出轨已经断了能瞒一辈子吗

出轨已经断了能瞒一辈子吗:人都会做错事的如果改了还会被原谅,出轨竟然已经断了。你不说没有人会知道,而且已经过了这么久了。所以女人把出轨的事烂在肚子里绝对能瞒一辈子,有些女人很傻。出轨已经断了很久,但是她还是会内疚会怕。整天忧心忡忡男人一说出轨的事他就不打自招,这是很傻的。出轨已经断了很久了,你不用太在意以前的事。你越在意越容易被男人看出来,如果你实在良心过不去也可以和他说。相信他也会原谅你。

出轨已经断了能瞒一辈子吗

出轨瞒着一辈子的概率

出轨瞒着一辈子的概率:其实这么说呢,出轨瞒着一辈子的概率还是很大了。只要你不太在意,只要你不要有什么反常表现。再加上你出轨断了这么久,肯定能瞒一辈子的。就怕有些女人做贼心虚,一听说起出轨的话题就对号入座。再加上有各种反常表现,就算能瞒着的概率很大。但被女人这一顿神操作也会概率变的很小很小,有时候能暴露出轨的不是别的事。而是女人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