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闺蜜和男朋友只能选一个怎么选?

发布时间:2019-11-21 13:24:00   来源: 网络    

女生有闺蜜是很正常的,闺蜜是自己的心腹是一起成长的朋友。对有些女生来说闺蜜甚至比男朋友都重要,男朋友可以再找但闺蜜没有第二个。说是这么说,但女生真的这么想吗?如果闺蜜和男朋友只能选一个?女生会怎么选,相信很多女生都会选男朋友。友情是很重要但重要不过爱情,而且女生有了男朋友后会把闺蜜当成是敌人。这样还怎么会选闺蜜呢?现实是很残酷的。

闺蜜和男朋友只能选一个

闺蜜和男朋友只能选一个

闺蜜和男朋友只能选一个:在闺蜜和男朋友之间很多女生都会说选闺蜜,有些女生确实会选闺蜜。闺蜜对她的帮助很大而且彼此玩的很好,再加上从小一起长大兴趣爱好什么的都一样。这样的闺蜜女生确实会首选,但是这种闺蜜很少有。大多数的女生和闺蜜都是认识没多久的,要么就是因为有共同话题和爱好成为闺蜜的。这种闺蜜关系感情基础不好,彼此也不太了解。如果女生深爱男朋友肯定不会选闺蜜,甚至为了男朋友背叛闺蜜更是分分钟的事。

闺蜜和男朋友只能选一个

女朋友的男闺蜜算什么

女朋友的男闺蜜算什么:不要以为女生只能有女闺蜜,现在可是流行男闺蜜的。很多女生都会一个或两个男闺蜜,男闺蜜和女闺蜜不一样。男闺蜜更能帮女生也更懂女生的心,女生是爽了有男闺蜜和男朋友疼。但是对男生来说可就不是很爽了,女朋友的男闺蜜就像一个结一根刺。搞不好男生会被女朋友这种刺弄的心脏病发,女朋友的男闺蜜就像你们的第三者。什么把你女朋友挖走都有可能,就算不是第三者也有点像情人。女朋友什么时候他,他就什么时候出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