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女人出轨后的身体特征有哪些

发布时间:2019-11-21 13:24:50   来源: 网络    

男人会出轨女人也会,有时候女人出轨甚至更狠更绝情。而且女人出轨后很聪明,会隐藏不会留下任何证据和痕迹。所以不少男人被戴绿帽子还傻傻不知,女人出轨后确实很难看出。但是她们的身体是会有一些特征的,这些特征很明显。相信男人很容易看出,她没出轨身体特征是很正常的。但是出轨后身体却完全变了样,这种特征难道真的看不出来吗?如果看不出活该你不被戴绿帽子了。

女人出轨后的身体特征

女人出轨后的身体特征

女人出轨后的身体特征:出轨后不是天衣无缝的,只要是出轨就会留下各种痕迹和表现。像对你的态度,像对待手机的表现。如果她的真这么厉害这些都没有,那么她的身体肯定会有特征。例如她身体上有吻痕抓痕甚至不可描述的部位有痕迹,要或者身材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变的丰满圆润甚至是前凸后翘,这些特征都是经常有性生活才会出现的。而你并没有和她有过,那么很明显了。最后注意看她的脸上和眼睛,出轨前和出轨后这些特征变化是最明显的。

女人出轨后的身体特征

怎么判断女人身体出轨

怎么判断女人身体出轨:女人出轨看似很难判断,但其实从很多方面都可以判断出。像夫妻生活,女人身体出轨后就不会想和你有夫妻生活。一方面她怕被你看出来,而且她也想为情人守身如玉。另一方面她在情人那吃饱喝足了,对你完全没性趣。要或者神情恍惚,和你相处的时候总是呆呆的。在想什么事但要不出来,你问她她总是各种借口来推脱。最后她对某些话题很敏感,像出轨,情人甚至是婚外情。只要你和她一聊这些话题,她很紧张很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