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脸微胖的女生适合什么发型学生

发布时间:2019-11-24 18:36:15   来源: 网络    
脸微胖的女生适合什么发型

发型可以说是一个非常神奇的东西,其可以比较直接的改变一个人的外在形象和气质。对于脸型微胖一点的女生来说,选对适合自己的发型是非常重要的。

今天就来推荐几款比较适合脸微胖女生的发型。

第一,丸子头发型。丸子头发型可以说是所有女生发型中非常可爱的一个,而且最近几年这种丸子头发型在女生群体中也非常的受欢迎。相对而言,我是觉得这种丸子头发型比较适合脸型微胖的女生的。

丸子头发型

一般来讲,脸型比较微胖的女生看上去就会显得比较可爱一点,在搭上这样一个非常有可爱气质的丸子头发型,可以让女生自身的气质优势更加完全的发挥出来。

第二,齐胸的微卷发型,最好是再配上一个空气刘海。一般来讲,我是不建议那种脸型比较偏胖的女生选择那种过于直的发型的,因为这种直发会让女生的脸型更加完整的暴露出来。

齐胸微卷发型

这种齐胸长度的微卷发型是非常适合这类脸圆的女生的,微微的卷发可以让女生微胖的脸型得到一定程度的修饰,再配上一个近几年来非常时尚的空气刘海,可以让女生的整体发型更加的具有亮点。

第三,齐肩的短发也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女生最好是在通过一定的工具将头发烫的内弯一点,类似苹果发型。这种发型同样可以在一定程度上修饰女生微胖的脸型,还能够让女生原本就比较可爱的气质更加突出的发挥出来。

齐肩的短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