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郑恺吴磊9年前后对比照 保持了不错的关系

发布时间:2019-11-25 17:06:36   来源: 网络    

郑恺,中国知名的艺人,有着很高的知名度,受到了很多网友的喜欢,吴磊,中国知名的演员,也有着很高的人气和知名度,11月25日,郑恺在微博晒出了自己与吴磊的合照,没想到9年前二人就已经认识并合影,由此引起网友的热议,我们一起来看看是怎么回事吧。

郑恺吴磊9年前后对比照是怎么回事

11月25日,郑恺在网上晒出和吴磊的9年前后合照对比, 并配文称:“9年后我证明,你发育得非常不错!”图片中的郑恺和吴磊,还原了九年前的动作。而值得关注的是,吴磊已经从当年的小男孩长大,郑恺的颜值竟然丝毫未变,依旧是那么帅气。这说明九年来,郑恺的长相并没有受时间的影响。这样“冻龄”的帅气,真是让人羡慕。吴磊随后也认同了这个观点,表示九年过去了,郑恺还是那个郑恺。他用亲身经历,实力演绎了“我已长大,你还未老”。

据悉,九年前的郑恺和吴磊合作了《家有外星人》,这是类似《家有儿女》的情感喜剧。当时的吴磊年纪不大,但已经是这部剧的主演。他饰演的唐不苦精灵可爱,长相和现在并没有什么变化。郑恺则是饰演一个经常蹭饭的外星人,和吴磊之间有大量的对手戏。两人多年前的合作结识,多年后还是保持了不错的关系。粉丝看到这里,也纷纷祝贺他们友谊长存。之所以会有这样的合照,应该是近期他们都共同参加了金鸡电影节,也有了相聚的机会。

郑恺吴磊合影对比照是什么情况

九年后的吴磊已经比郑恺都要高了,吴磊长大了,郑恺却没怎么变过。而且时间已经过去这么久,两人却好像一点也没有变得生疏,依旧很能相互搞怪。吴磊和郑恺模仿着九年前那张照片的动作,一下子掀起一阵回忆杀,让不少人想起来童年来。作为一名从小就很有知名度的童星,随着年龄的增长,他越来越有名气,在这个过程中,三石弟弟不仅没有长残,反而越长越好看,而且还凭借一些精良作品收获了越来越多的粉丝,而郑恺也在综艺和电影上开出了一片天,相信今后的两人也会越来越好。

毫无疑问,9年间吴磊从一个稚嫩的孩童长成了一个有责任有担当的成人,无论是身高上,还是面貌上,都与从前发生了很大的变化。但反观郑恺,网友却纷纷表示,时隔9年毫无变化!他并未因时间的流逝而有所变老,容颜如9年前一样帅气依旧!从照片中不难看出,郑恺在身材、外貌上几乎与从前无差,也可算得上除林志颖之外的又一不老男神。不过也有网友表示,与9年前相比,郑恺似乎在痞帅的外表下,多了一丝成熟的魅力。

看到这里其实有很多人都不知道原来郑恺和吴磊早在九年前就已经认识了,不过也是感叹时光匆匆啊,一转眼九年都已经过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