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何洁刁磊已分居 恩爱还没有维持一年

发布时间:2019-11-25 17:12:38   来源: 网络    

日前,网上一张关于何洁刁磊夫妻近况的截图流出,有人提问营销号娱爷何洁感情是不是有危机,他回复曝何洁刁磊已分居,这是真的吗?何洁刁磊两人最近没有在公共场合露脸,没人知道他们的近况如何,被曝分居,刁磊不管孩子是怎么回事,下面来了解一下。

曝何洁刁磊已分居

曝何洁刁磊已分居

何洁刁磊在一起又快速生子,何洁有被质疑过出轨,事情真相如何只有当事人知道。何洁刁磊已分居,这个消息真实性有待考究,说不定两人感情恩爱如初,和孩子们好好的过日子。

曝何洁刁磊已分居

曝何洁刁磊已分居

11月24日,据网络知名博主爆料,此前离婚结婚闹得全民皆知的何洁和刁磊感情出现危机,目前是分居状态。因为两人结婚以后,里里外外的琐碎家事和三个孩子的教育都是何洁一人操持,而刁磊对她和孩子们都是不闻不顾,夫妻二人也已经分居很长一段时间了。据悉,何洁和刁磊两个人,为了能在一起,双双和前夫前妻离婚,顶着舆论压力在一起,生三胎,结果恩爱还没有维持一年,他们的婚姻就亮起了红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