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柳岩跟谁在一起了 柳岩老公是谁

发布时间:2019-11-25 17:58:58   来源: 网络    

早前,柳岩伴娘门事件在娱乐圈闹得沸沸扬扬,除此之外,早前,宅男女神柳岩被曝出已结婚的消息,天呐,女神竟然已经结婚了,估计又有一大堆男粉丝哭晕在厕所了,既然女神柳岩结婚了,那么柳岩老公是谁呢?接下来小编就带大家了解一下柳岩到底有没有结婚。

柳岩老公是谁

早前在2014年的时候,柳岩圈中好友李小姐无意间透露,“恨嫁女”柳岩已于2014年3月份的时候在北京领证,下半年将举行婚礼,消息传出外界对于柳岩老公是谁这个问题也掀起了一番议论,据悉,男方姓王,曾有过婚史,年龄比柳岩大11岁,为北京一地产富商,不过消息真假还没确定。

此外还有消息称柳岩的老公是京城三公子”之一陈永青,知情人士爆料,柳岩事业突飞猛进,全是因为老公在背后支持,陈永青,中国天骄特保安全顾问有限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杰出青年企业家,但是此传闻也是同样未被证实,不过关于柳岩的感情生活一直非常神秘,所以柳岩到底有没有结婚不得而知,至于柳岩老公是谁这个问题,就更加不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