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抛弃张译的前女友是谁 张译初恋女友名字

发布时间:2019-11-26 19:07:43   来源: 网络    

  张译作为一名长的不帅气但是给人的感觉还是非常的有韵味的一位丑帅丑帅的男人,张译虽然一直都活跃在荧幕前,但是一直都是非常的低调私生活更是从来不张扬,就连张译结过两次婚我们都是不得而知,那么张译的第一任妻子是谁呢资料,和现任妻子钱琳琳有孩子吗婚纱照,接下来就和小编一起了解一下吧!

 

  张译出生于1978年,中国内地男演员,在2006年张译出演了自己的第一部影视剧《士兵突击》从而一炮而红,张译在刚刚出道的时候主要走的就是兵团的戏路,从《士兵突击》到《我的团长我的团》张译都很好的诠释了兵团内部兄弟之情和有勇有谋,虽如此张译并没有因此而大火,直到张译参演了经典爱情电视剧《北京爱情故事》之后,才让更多的人知道了张译这个有演技的男演员。

 

  此后张译名气大增事业得到了质的飞跃,先后出演了《辣妈正传》、《亲爱的》、《鸡毛飞上天》等等众多热播的影视剧作品,张译因此获得了众多的最佳男演员及男主角奖项,这也是对张译的一种肯定,不过在事业上风生水起的张译,但是在个人生活上一直都是非常的低调处理,这也是因为张译曾经有过十年的当兵经历。

 

  据了解张译早就已经结婚,其妻子是著名的央视主持人钱琳琳,相信很多人都没想到张译和钱琳琳竟然还有这层关系,因为过于低调张译和钱琳琳什么时候结婚是否有孩子我们都是不得而知,不过众所周知张译和钱琳琳都是二婚,正因为如此两人更是低调。据悉在2004年张译和钱琳琳因为广播剧相识,但是那个时候两人并没有在一起,但是对钱琳琳当时的婚姻有着很大的影响,钱琳琳在2006年和前夫郑宏选择离婚,然后和张译低调再婚。

 

  张译一共有两任老婆,但是因为当时的张译并没有大红所以并没有被大家所关注,第一任妻子的身份和资料我们也是不得而知,具体的离婚原因主要是因为当年的张译为了能够立足娱乐圈一直处于跑龙套的工作状态,因为长期的分隔两地和缺乏沟通,两人最终还是选择了离婚。

 

  钱琳琳是张译的第二任妻子,是央视著名的主持人,现任现任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九州艺苑》、《汽车旋律》主持人,在1995年毕业于沈阳音乐学院声乐系,并且分配到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做音乐记者,她的前夫是著名的九段棋手郑弘,是一位棋艺高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