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梁静茹前夫赵元同曝新欢 与名媛林以婕在一起了?

发布时间:2019-11-27 10:00:21   来源: 网络    

歌手梁静茹在今年9月份传出婚变,在曝光后,梁静茹承认与赵元同结束长达9年的婚姻。而近日,梁静茹前夫新恋情疑似曝光,在网上引起热议。据了解到,梁静茹前夫赵元同被曝与名媛林以婕恋情,所以两人居然在一起了吗?这离婚才多久的事呀?详情经过曝光,一起去看看吧!

梁静茹前夫新恋情

梁静茹与前夫赵元同

在11月27日,有网曝消息称,梁静茹前夫赵元同有了新恋情,据说是他与名媛林以婕一同出街被拍。从当时被拍的照片看到,赵元同与女方共撑一把伞,两人还手牵手,一路上有说有笑,显得十分得亲密,从而被疑似有新恋情曝光。事后,还有知情人认出,女方是名媛林以婕。

梁静茹前夫新恋情

赵元同和名媛林以婕

严谨来说,赵元同林以婕都不是娱乐圈的人,然而,赵元同因为是梁静茹前夫的缘故,所以也受到八卦新闻的关注。而且,在今年9月份,梁静茹赵元同才离婚的。据悉,在9月8日,梁静茹承认与赵元同离婚,声明中还显示,两人的孩子将由双方共同抚养。而在当记者问到网传前夫出轨而离婚属实否,梁静茹沉默许久不愿回答。

梁静茹前夫新恋情

梁静茹前夫被传新恋情

令人热议的是,三个月前,梁静茹官宣签字离婚,避谈前夫出轨传闻;但三个月后,赵元同则被传出新恋情。网传的消息中,赵元同和一位失婚名媛约会画面疑似被拍,两人牵手一细节,更是议论纷纷。记得,当初在8月份传闻赵元同出轨消息后,赵元同当时第一时间否认了该消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