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高以翔录节目晕倒后去世 节目中一直说我不行了

发布时间:2019-11-27 10:00:46   来源: 网络    

现在,艺人高以翔录节目晕倒的消息疯传,甚至传出已经猝死,真的吗?不相信!其实具体的我们要等到后续才知道。不过,从网络上曝出的现场情形以及后续情况,这些都好让人担忧了。只能说祈祷平安!不过很奇怪,据悉,高以翔身体一直都很不错的,为什么会晕倒?情况还如此的严重,究竟怎么了?

高以翔录节目晕倒

高以翔录节目晕倒

据了解到,高以翔是在录制浙江卫视节目《追我吧》中发生的意外,当时艺人们在比赛跑步,而高以翔在奔跑的过程中曾说“我不行了”,之后便晕倒在地,当时摄制组还以为是安排好的小插曲,所以并没有及时的关心,不过,其他嘉宾都上前查看情况。另外也有消息透露说,在现场确实是有救护车在等待,但由于赛道较长,录制封路,所以救护人员不能及时赶到。

高以翔被曝猝死

高以翔被曝猝死

另据媒体报道,高以翔录节目晕倒之后心脏骤停了3分钟,医生对他进行抢救了15分钟才恢复了心跳,可是却仍没有苏醒,目前还在医院抢救。可不久,有博主发了个蜡烛的图片并在评论区发布“猝死”“人没了”等。然后在刚刚也有自称是护士的网友也曝出消息,表示人没有抢救过来。另外,高以翔方目前没有回应也令人揣测难道真的是没有救过来,否则早就回应了。其实,可不可以理解为还没有度过危险期?不管怎样,等待官方的回应吧。

高以翔怎么了

高以翔怎么了

高以翔录节目晕倒引发广泛关注,据悉,意外发生的突然,而在意外发生后,黄景瑜他们当场“疯了”大喊说不录了,吴宣仪也都哭了,华少沉默了,大家崩溃了!哎呀,这消息也是越看越让人揪心不已。还是那句话了,祈祷平安!同时也希望官方早点回应,毕竟大家都比较关心高以翔的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