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雪纺衫怎么搭配衣服裤子好看

发布时间:2019-11-27 13:19:50   来源: 网络    
雪纺衫怎么搭配好看

雪纺材质凉爽显气质,质地轻盈比棉质更好穿,适合职场office lady,任何服装想要穿出质感首先一定是材质,之前写过廉价的雪纺面料针距较大,容易脱线崩纱、抽丝,一般是化纤材质,看起来毫无质感,好的雪纺阵脚细腻、轻薄不起皱。

款式

有了质量上的保证之后,想要显高级,就在于款式了,越简单越高级,简单的款式不仅百搭而且很容易穿出高级感,设计太复杂,衣服的属性就越明确,要么温柔甜腻,要么性感撩人,简洁大气的才更能经得住时间的考验。

简洁大气 简单款式

看同一个模特,一款是简洁大方的白色雪纺衫,一款是粉色小印花款,是不是白色的更显高级,这两款并没有谁好谁坏只是风格不同,粉色款更甜美,白色款更高级。

明度低的色彩更高级

一些色彩自带高级感,比如浅棕、米白和莫兰迪色系,如果你想要追求气质和高级感,联系你在买衣服时选择这样色彩,太明亮的色彩让人感觉到青春和活力,更靓丽,但低饱和度的色彩更沉稳柔和。

米白 莫兰迪色系

搭配阔腿裤更有高级感

阔腿裤和简洁的雪纺衫搭配起来是大气和温柔的合体既高级又不会太犀利,而且气场十足,可以带一些手链或者腕表增加细节感。

阔腿裤 雪纺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