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平底鞋配什么裤子好看 推荐搭配良品

发布时间:2019-11-27 13:20:19   来源: 网络    
平底鞋配什么裤子好看

在这个春天,人人基本都有一件超级显高又显瘦的阔腿裤吧!尤其对于腿粗星人来说更是必不可少的春秋搭配良品,直筒的裤型加上微微喇的裤腿,想要成功驾驭她还是有些难度的!喜欢穿牛仔阔腿裤的女生千万别错过这几款搭配了呀~

1、丝绒阔腿裤+平底小白鞋

今年最流行这一条灯芯绒阔腿了,无论谁穿上都很显气质的乐福鞋,搭配什么衣服都很百搭的,穿它上时尚又好看,同时很温暖哦,拖地长度,今年很流行的款式,脚上再搭配一双平底小白鞋就足够美了,穿上它显瘦显高不是问题哦。

丝绒阔腿裤 平底小白鞋

2、牛仔阔腿裤+帆布平底鞋

久经不衰的牛仔阔腿裤,百搭显瘦,长款版型设计,很时尚潮人们的宠爱,深蓝牛仔裤上身特别显白肤色,皮带点缀复古时尚,再外套一帆布平底鞋,无时无刻都让你感受到休闲舒适感,静谧而高级,谁穿谁时髦!

牛仔阔腿裤 帆布平底鞋

3、条纹阔腿裤+穆勒平底鞋

穆勒鞋是这两年才开始流行的版型,而且每一款穆勒鞋都给你带来更多的时髦感,搭配九分条纹阔腿裤,裤子是灰黑色为颜色的设计,即便是小粗腿女生都可以轻松驾驭,穿起来超显瘦又显腿长的,通勤这么穿就对了

条纹阔腿裤 穆勒平底鞋

4、牛仔阔腿裤+拼色平底运动鞋

对于爱时髦的女生们来说,入手一条侧条纹牛仔阔腿裤是必须的,九分阔腿裤今年最流行的版型了,恰好露出了脚背和脚踝的一部分,巨显腿细!并且穿上可以给你带来更多的温暖感,上衣搭配一件卫衣超显青春气息,脚上再配上一双拼色平底运动鞋,这么穿好舒适,还时髦不止一点点,而且显高又显瘦!

牛仔阔腿裤 拼色平底运动鞋

5、背带牛仔阔腿裤+平底运动鞋

背带裤设计的版型轻松就可以穿出俏皮的风格,显高身材同时充满小清新气息,它浅浅的蓝色,显气质的同时,还很显肤色白,外搭一双平底运动鞋,好减龄的既视感,春季这样穿更温暖了,谁穿谁时髦,还特舒适。

背带牛仔阔腿裤 平底运动鞋

好啦,今天的平底鞋+阔腿裤搭配就分享就到这了,如果你不知道平底鞋搭配什么裤子?那么一条阔腿裤就足够美了,喜欢别忘了点个关注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