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圆脸头大直发还是卷发好看

发布时间:2019-11-27 13:25:07   来源: 网络    
圆脸女生适合直发还是卷发?

很多女生在自己的发型选择上可能没有太多的研究,也不知道自己真正适合的发型是什么样子的。尤其是对于很多的圆脸女生来说,选择一个适合自己的发型其实非常的重要。那么,对于圆脸女生来说,到底是直发更适合还是卷发更适合呢?

就个人的观点来看,对于圆脸女生来说,卷发发型是要比直发发型更加适合她们的。卷发发型所具有的一些优势主要包括有以下几个方面。

第一,卷发发型能够让女生的脸型显得更加小,更加精致。对于圆脸脸型的女生来说,直发的发型对于脸型的修饰效果是很小的,可以说几乎没有,而大多数的卷发发型都能够在一定程度上让女生的脸型得到一定的修饰。

圆脸女生卷发

因为短发发型的头发有一定的弯曲弧度,从而就可以让女生的脸型得到一定的修饰,显得更加精致。

第二,卷发发型要更加的时尚吸睛。对于圆脸女生来说,卷发发型是要比直发发型更加时尚一点的。因为直发发型除了能够在发长上做一下调整之外,其他可以发挥的空间是非常小的,而长度的调节对圆脸女生来说没有太大的意义。

圆脸女生

而卷发发型则有更多更加适合圆脸女生的发型选择,波波头、大波浪卷、中长微卷发等等,可以根据女生的气质需求来选择发型,时尚感会更好一点。

此外,圆脸女生就卷发发型还有一个直发发型所没有的好处,那就是,卷发发型能够让圆脸女生的可爱憨厚气质得到一定的掩饰,从而能够表现出更强一点的气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