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高以翔女友飞浙江 被曝已经秘密订婚

发布时间:2019-11-27 15:51:33   来源: 网络    

27日,都被艺人高以翔去世消息给震惊到了,现据最新消息,高以翔女友飞浙江奔丧。这也同样引起热议。据悉,高以翔女友苏湘涵Bella,二人是通过高以翔的挚友前球员毛加恩介绍而相识的,二人一拍即合,交往期间很是甜蜜,女方此前在社交平台上晒照,无名指上戴着戒指,被指已经秘密订婚了!粉丝们也都表示高以翔和女友快要结婚,没想到却意外身亡。

高以翔女友飞浙江

高以翔女友飞浙江

高以翔的未婚妻Bella本名苏湘涵,今年才21岁,出身名门,高中时就读于每学期学费6位数起跳的贵族中学,曾在上海居住,后来移民加拿大,而高以翔也正是在加拿大温哥华长大念书的。另外,本月15日,有网友目击他和女友在洛杉矶参加友人的派对,还透露高以翔正在帮女友搬家并且在庆祝,小两口打算搬回台湾。

高以翔苏湘涵怎么认识的

高以翔苏湘涵怎么认识的

据台媒表示,高以翔的女友苏湘涵Bella已随王钧、邱秀珠(父母)搭飞机赶往浙江,而高以翔的遗体将在明天运回台北。另外,高以翔去世,众星悼念高以翔均表示不相信这样的事实,大家心都碎了。而事发节目组《追我吧》官微目前的留言区也是骂声一片,网扒出一些细节,表示是错过了最佳抢救时间。关于这其中的细节,我们是不太清楚,但对于才35岁便离世的高以翔,其实很惋惜也很难过,刚被曝订婚,家人女友是该有多难过!节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