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女装小西装搭配技巧 配什么鞋子裤子

发布时间:2019-11-29 05:39:53   来源: 网络    
女装小西装搭配技巧

西装外套在我们的生活中是最为常见的外套单品,尤其是在进入秋天以后,她就成了很多小仙女的外套首选,不仅仅是因为这个单品比较时尚,还容易百搭耐看,那你知道在这个季节怎么更好的搭配西装外套吗?这次我们就来看下,潮人们都喜欢怎么来搭配。

条纹西装外套 蓝色牛仔裤

条纹元素最近几年是比较流行的,而条纹元素出现在西装外套上的几率也是很大的,我们平时见到除了格纹元素的知道吗?他以外他们的元素是最多了,这时候小姐就选择了一款黑色的条纹西装外套,整体黑色的衣服搭配白色条纹,要造型在多样化同时更简约大气,里面都是搭配了一款黑色的毛衣,下面搭配蓝色牛仔裤,这里裤脚位置稍微的翻起一部分,让造型看上去更个性时尚,而脚上则是选择了一双黑色的高跟鞋,可以跟外套的颜色呼应,让造型更完整。

棕色西装外套 白色裤子

棕色在我们的生活中出现的几率也是越来越多了,这次的小姐姐就选择了一件棕色的西装外套,虽然整体是棕色,不过在上面设计了浅蓝色的格纹,让造型可以更时尚多元化,而里面的是搭配了一件黑色的半高领毛衣,半高领的设计可以更好的修饰脖子,让脖子看上去更修长,下面则是直接搭配白色裤子,不过这里要接到要带选择棕色可以给我你的外套颜色呼应,让造型更完整很多。

黑色西装 黑色T恤 牛仔短裙

男友风在最近几年也是比较流行的,所谓的男友风就是穿男友稍微宽大一些的衣服,这次的小姐姐就营造出了一种男友风的穿搭方式,他选择了一件稍微宽松版型的黑色西装,要招新看上去更沉稳几分,里面搭配黑色T恤,不过在里面还搭配了一款条纹的内搭,下面则是搭配了一款白色的牛仔短裙,裙摆的不规则设计让造型更时尚个性,几种颜色搭配在一起,让造型的层次感更鲜明,脚上则是选择了一双过膝长靴,让造型可以起到更好的保暖效果,也可以更好呼应上面的黑色,让造型更完整。

花衬衫搭 花色西装外套

花衬衫搭配花色西装外套,这样的搭配在生活中是比较少见一些,不过这次小姐姐就是这样来搭配的,里面是一件白色的内搭,不过在上面设计了各种印花图案,那造型更时尚多元化,外面搭配了一款短款西装外套,这里面的内搭颜色一样,可以让造型更完整一些,不过下面的是搭配了一款粉色的条纹长裤,可以更好的体现出她的少女心。

纯色的西装外套 白色t恤

简约的穿搭方式也是要来参考一下,这次小姐也选择了一件纯色的西装外套,里面搭配白色t恤,黑色和白色在生活中是最为经典的两种搭配颜色,无论是怎么样的款式,选择这两种颜色搭配在一起都是不会错的,下面搭配简单蓝色牛仔裤,让造型可以更秀几分青春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