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大衣里面配什么衣服好看怎么搭配

发布时间:2019-11-29 05:40:51   来源: 网络    
大衣里面应该怎么搭配?

冬天最少不了的一件外套莫过于呢大衣了,翻领设计干净利落,采用毛呢的材质,触感更柔软,也能在刺骨的冬天起到御寒的作用,一件好看的大衣可以让你在冬日里迅速出彩。但是扣紧口子的呢大衣是没有灵魂的,时尚大佬们常常通过改变内搭来转换整套衣服的风格,同时里面的衣服也能起到很好的衬托和修饰作用。

由于呢大衣的款式大多类型相似,偏向于简单干练,如果里面搭配的衣服过于呆板木讷,原本有质感的大衣也会显得廉价。要想把这件衣服穿得更出众,就要好好挑选大衣内搭,不同的内搭代表着不同的风格,如果不知道该怎么选的话,不如跟我一起来看看这三款吧!

1、大衣+连衣裙

大衣 连衣裙

大衣和连衣裙的组合是最显瘦的,一体式的连衣裙会让身材看起来更加修长,柔软的毛线质地也会使整套穿搭看着更优雅慵懒。大衣不必拘泥于正常的穿法,也可以酷酷地披在肩上,这种"大姐大"式穿法能让你的气场瞬间上升一个度,偏矮的女生可以穿一双高跟鞋或带跟的靴子,同样美得很惊艳!

大衣 连衣裙

在连衣裙的选择上,尽量以简洁修身款为主,切忌蓬松的裙摆以及宽大的袖子,不然会严重拉低大衣的美感。如果你的上身骨架比较宽,建议选带有竖向线条的连衣裙,缩小视觉宽度,延长竖向高度,掩盖肩宽的缺陷。这套穿搭主要讲究内搭的质感和格调,花花绿绿的卡通图案也要尽量避免。

2、大衣+卫衣

大衣 卫衣

春秋季节必备的卫衣,先别忙着收起来,外搭一件大衣能让你的卫衣在冬季也得以重生。运动型的卫衣遇上低调沉稳的呢大衣,不经意间就擦出了时尚的火花,多出来的帽子也能起到保暖防寒的作用。卫衣单穿的时候轻快舒适,穿在大衣里又可以让厚重的外套看起来更富有年轻活力。

大衣 卫衣

拍照不知道怎么凹造型?尝试穿一件卫衣内搭吧,光是把帽子戴起来就已经很酷了!如果怕出错,可以先从最经典的黑白灰开始,这些纯色卫衣可以轻松驾驭你的大衣搭配,不同的颜色风格也各有不同。不仅如此,略厚的加绒卫衣还能撑起大衣的板型,身材娇小的女生再也不用担心hold不住长款呢大衣了!

3、大衣+毛衣

大衣 毛衣

这是最普通却也是最经典的搭配,在刺骨的冬天,我能想到最暖的穿搭莫过于毛线衫加大衣,富有质感的毛衣修身柔软,再配上一件简单大气的呢大衣,整个人都是优雅而温柔的。对于怕冷的小伙伴来说,这样毛茸触感的毛衣就是低温天气的最强救兵,顺色的大衣和内搭还能拉长视觉高度。

大衣 毛衣

如果你的脖子不够修长,脸型也不太瘦削的话,建议选择宽松一点的领子,宽松的粗线款毛衣容易堆积出体积感,可以轻而易举地营造出修长的"天鹅颈"。较高的领子还能遮挡冬季的寒风,成为你简易好看的围脖。还担心不够时髦?不如把内搭毛衣的袖口露一点出来,增加衣服的层次感,好看不止一点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