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西装外套怎么搭配牛仔裤技巧

发布时间:2019-11-29 05:45:01   来源: 网络    
西装外套怎么配牛仔裤好看?

转眼间秋天已经过去一大半了,你找到适合你风格的秋季穿搭了吗?其实在秋天有很多非常经典的搭配都是不挑人的,基本上什么人都可以驾驭得了,就比如上班族经常穿到的西装外套和十分经典的牛仔裤之间的搭配,这种比较经典的搭配不仅非常好看,而且在今年秋天真的非常火,不仅我们平时都在穿,就连很多女艺人都在穿,那么这个经典搭配都能体现出一些什么样的风格呢?

西装外套 牛仔裤

周雨彤是最近小编非常喜欢的一个女明星,不仅颜值高而且演技还非常好,她也穿过西装和牛仔裤的搭配。她选择的是一件黑色的外套,内搭一件同色T恤,下身穿的是浅色的牛仔裤和马丁靴。黑色的西装会给人一种比较正式的感觉,再加上牛仔裤的加成,会让人觉得这一身衣服特别帅气。

西装外套 牛仔裤

宋茜一身搭配走的是炫酷路线,一件格纹西装,内搭一件深色V领内搭,还系了一根黑色的非常酷炫的颈饰,上身的搭配看起来就会有一种帅帅的感觉。下身也是一条浅色的牛仔裤,微微挽起的裤腿会显得腿非常长。再加上宋茜图片拍摄的环境,酷帅少女没跑了。

西装外套 牛仔裤

大表姐刘雯也穿过西装外套和牛仔裤的搭配,比较宽大的格纹外套,内搭一件白色印花T恤,外套的版型属于比较宽大的版型,基本上可以遮住屁股,显得比较休闲。下身穿的是深色牛仔裤和运动鞋,这一身衣服相较于上面两套搭配可能会更加休闲一些。

西装外套 休闲裤

西装外套的款式和版型有非常多,我们在搭配的时候到底应该怎么搭配呢?首先最应该入的应该是一件纯色的外套,因为纯色的西装外套是最百搭的,无论是什么样的下装基本上都可以搭配。

西装外套 牛仔裤

就比如这件黑色的西装外套,他在整体上是纯黑色的,在袖口的部分做了竖条纹拼接的装饰,这样的一件外套无论是搭配图片中的牛仔裤还是搭配一件连衣裙都是非常好看的。所以说如果你是第一次买西装外套的话可以考虑买一件纯色的外套。

西装外套 牛仔裤

纯色的外套除了比较常见的黑色,我们也可以尝试一下其他的一些颜色,比如图片中的黄色外套,这种颜色的外套给人的感觉就是非常明媚,一下就能够抓住人的眼球的感觉。这种颜色的外套搭配牛仔裤也是非常好看的。

宽松西装外套

格纹外套基本上算是风格最复古的一种了吧,因为格纹元素本来就带有一些英伦风的特色,而英伦风本身也是属于比较复古的一种风格,所以如果是喜欢复古风格的女生的话,可以考虑格纹外套。

比如这件宽松版的格纹外套就带有非常浓郁的复古风格,再搭配这件外套的时候我们可以放弃比较常见的牛仔色牛仔裤,选择比较温柔一些的白色牛仔裤,效果也是非常不错的哦,大家可以尝试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