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肩宽背厚的女人怎么穿衣搭配

发布时间:2019-11-29 05:47:52   来源: 网络    
肩宽背厚的女生穿衣搭配技巧

上半身壮的女生主要是在肩膀和背,肩宽背厚让整个人看上去尤为壮实,明明体重一样但看上去却像更胖些,冬天还好,有毛衣外套这些厚重的衣服可以隐藏我们的肩宽背厚,但是夏天怎么办呢?尤其是一些爱穿裙子的妹子们怎么穿才可以让自己的上半身看上去不是那么的厚重呢?我们先来看看一些需要我们避免的款式有哪些:

一字领裙装要不得

一字领裙装

我们在穿连衣裙的时候,一定要注意挑选一些可以很好修饰我们肩线和后背的款式,像这样的大露肩,一字领的裙装是大家要避免的,这种裙装会横向的拉长我们的肩部线条,同时会让我们的肩部看上去更加的宽,而直接露出肩膀的设计更是让宽厚的后背一览无遗。同时,一些突出肩膀设计的连衣裙更是要不得。

无袖连衣裙要避免

无袖连衣裙

无袖的款式比起一字领的设计会稍微修饰我们的肩膀线条,但是大家要知道,大部分肩宽背厚的女生上臂都是比较壮的,所以无袖款式的连衣裙没有办法修饰我们的上臂,反而会暴露出缺点。

这两种设计的裙装大家一定要避免,否则穿上就直接是车祸现场了。那么接下来我们进入正题,看看有哪些好看的款式可以适合大家:

带有独特设计修饰肩部的裙装

带有独特设计修饰肩部的裙装

这里给大家推荐的几款穿搭方式是一些我认为比较独特,时尚的裙装搭配,至于一些常规的我们就不提了。肩宽的妹子想要穿露肩装也是可以的哦~只要挑到合适的设计照样可以,比如这样不对称的肩部设计,一边露出一部分肩膀,一边则是夸张的肩部设计,很好的在视觉感上修饰我们的肩部,而现在流行的吊带裙+T恤的穿法也很适合大家啊!只要我们选择宽松的款式,一样可以很好的修饰我们上半身。

v领裙装

v领裙装

比起一字领的裙装,v领的设计可以很好的在视觉上修饰我们上半身,领子开的越大,我们的上半身看上去就越纤细。那么在v领裙装里,我想大家重点推荐碎花围裹裙,浓浓的法式风情十分高级,而且尽显慵懒感。

一些更加大胆时尚的妹子们可以选择这样v领直接开到腰部的,配上腰带,很是性感,同时简洁的设计让整身的搭配尤为高级,而短裙的款式加上开叉的设计不仅修饰我们的双腿线条,配上黑色的腰带将视觉中心直接转移到了腰部,是个很聪明的搭法。

v领直接开到腰部

v领的设计不一定要开在胸前啊,后背的开法不仅尤为独特,也很好的修饰了我们背部的线条,搭配裙身的浪漫印花和飘逸的版型,有种别样的性感,也很适合大家。

斜领衬衫裙

斜领衬衫裙

斜领的设计也是一种修饰肩线很好的方式,而经典的衬衫裙加上斜领的设计,让整条裙子看上去十分具有独特感,衬衫领子斜斜的挂在肩上,露出一部分的锁骨和肩膀,会让我们的肩部看上去很有立体感同时也做到了修饰的作用。

开叉裙装

开叉裙装

因为我们的上半身较为粗壮,所以我们要想办法将大家的视觉中心转移到其他的地方,除了腰带的搭配可以很好的将视线转移到我们的腰部外,大家还可以选择这样的开叉裙,不仅极为修饰我们的身材比例和双腿,也很好的转移了视线,是个十分聪明的方法哦~

关于肩宽背胖的女生怎么挑选连衣裙大概就是这些了,如果大家有其他的好的建议或者款式,也可以随时补充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