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陈乔恩方回应恋情 陈乔恩艾伦真在一起了

发布时间:2019-11-29 10:45:05   来源: 网络    

陈乔恩艾伦在一起了是真的吗?40岁的陈乔恩在女儿们的恋爱2中和艾伦牵手,观众觉得是节目效果有剧本,节目上陈乔恩艾伦在一起了,私底下说不定两人根本就没有联系。随后陈乔恩方回应恋情,说艺人私事,不方便回应,所以这是剧本安排的吗?

陈乔恩方回应恋情

陈乔恩方回应恋情

如果是剧本为了节目效果,不得不说陈乔恩的演技太厉害,不是知道套路的话,都差点被她骗过去了。但还有另一种可能就是,陈乔恩艾伦真的在一起了,光靠陈乔恩方的回应,不好判断。

陈乔恩方回应恋情

陈乔恩方回应恋情

陈乔恩和艾伦互相表白心意,决定在一起了。不过据传曾伟昌是88年,比陈乔恩小八岁,还是个姐弟恋,不过两人在节目中还是很甜的,尤其是表白的时候,艾伦向陈乔恩表白“我们在一起吧”,并亲吻陈乔恩额头,而陈乔恩也流泪感慨“爱情没有放弃我”,酸了酸了真的酸了,这种戳心式表白女孩子一上头准答应。

日前,《女儿们的恋爱》收官,节目中陈乔恩、艾伦确认恋爱关系。求证陈乔恩工作人员,对方表示:“艺人私事,我们不便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