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李莎旻子和谁吵架了 李莎旻子芒果台除名

发布时间:2019-11-29 18:39:01   来源: 网络    
沈梦辰、梁田、靳梦佳、李莎旻子被合称为湖南卫视四小花旦,但是近两年来频繁出镜主持的只有沈梦辰、梁田、靳梦佳,李莎旻子去哪了呢?有传闻说李莎旻子被湖南台封杀了,还真别说已经很少一段时间没有看到过李莎旻子主持湖南台任何一档节目了,究竟为什么消失不主持了呢?被雪藏又是怎么回事呢?

     一直以来李莎旻子都是湖南台力捧的新人之一,是一姐谢娜的接班人,这些年来也主持过大大小小不少湖南台节目,包括湖南台《新闻大求真》外景主持,《2016超级女声》,《我是歌手第四季》中担任徐佳莹的“芒果经纪人”,湖南卫视《一年级·毕业季》和湖南台的一些大型晚会等等。

    1993年出生的李莎旻子是地地道道的湖南妹子,从小多才多艺,5岁的时候就开始学钢琴、声音、表演、主持、朗诵、戏曲,后来还学习了舞蹈和琵琶。2009年,李莎旻子以年级第一的成绩考入湖南省长沙市雅礼中学,并加入雅礼学生会担任文艺部部长。

     2010年,李莎旻子被推选为学校代表,参加“北京大学全国中学生模拟联合国大会”,并获得“最佳代表奖”。2011年,李莎旻子高三时,梦想成为一个主播的想法遭到了父亲的强烈反对,但她并没有放弃梦想,独上北京学专业,高考以优异的成绩考入武汉大学新闻传播学院。大学毕业后就和湖南台签约了,成为了旗下力捧的主持新人。

    除了在湖南台主持节目以外,还参加过江苏卫视的《一站到底》,同年还接替郭晓敏,搭档李好代班主持江苏卫视《一站到底》,搭档尼格买提担任中央电视台《开门大吉》第二现场主持人等等。

   自从参加完《一年级》之后李莎旻子就好像人间蒸发了,湖南台的好几档跨年晚会她都没有出现,代替她的是梁田、靳梦佳、沈梦辰等人,究其原因可能是李莎旻子被湖南台封杀了,有爆料称李莎旻子在台上主持节目的时候大骂嘉宾,刚好被台里领导看到了,大发雷霆,并表示永远不再重用,于是后来她所有的节目都被替换了。



    参加《一年级》的时候,李莎旻子是陈建斌老师的助教,在和娄艺潇多次交集的时候都发生了矛盾,虽然在节目中没有表现出来,但是事实的真相确实如此。与“同学”产生矛盾,不论对错,自己就先装作委屈,哭上了……据说她在接受训练时,还与“主教老师”陈建斌对呛来着,难怪作为前辈的陈建斌忍不住评价她,说她实力见长却锋芒太盛……种种迹象表明李莎旻有可能被湖南台封杀了。

     曾经的李莎旻子在湖南台可以说风生水起,年纪轻轻就有这么好的资源,被台里重用,无论台里任何大型节目或者晚会,她都在场,甚至势头压过了沈梦辰和梁田,媒体和网友统一认为,李莎旻子绝对是芒果“一姐”的不二人选!没想到最终却落得这么个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