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今年流行什么衣服女款推荐

发布时间:2019-12-01 19:16:12   来源: 网络    
今年夏天流行什么衣服女款

女生夏天穿裙子已经成为一种习惯了,不仅是因为清凉,而且穿裙子还能凸显腿长,这也是很多女生穿裙子的原因吧。今天小编就跟大家分享今年夏天流行穿这4款穿搭,不仅显瘦还显高,现在穿正合适。

1、印花T恤+蕾丝半身裙

印花T恤 蕾丝半身裙

浪漫的夏日既要简单又要仙气清爽,那么一来一款常规款T恤,玫红色的色调也是少女心减龄满满的,颜值上也是杠杠的。胸前印花图案的点缀,个性吸睛,版型轻松无压力,穿上别提有多舒服了。搭配上修身显瘦的半身裙,裙子的外层蕾丝比内衬的稍长,互相造就出丰富飘逸的层次感,细腻精美的蕾丝隐隐约约,透露出女人的柔美和优雅。七八分的长度露出纤细的小腿,俏皮可爱,不仅显高还显瘦,现在穿上正合适呢。

2、背带连衣裤

背带连衣裤

这款连衣裤真的是谁穿谁腿长的款,稳稳的大长腿也是没谁了,夏日里穿上正好,性感十足的吊带抹胸设计,大胆的露出肩颈部线条,简直就是显瘦利器。略有弧度的领口线条流畅顺滑,上身衬托出优雅气质。上半身高腰修身,下半身阔腿裤收放自如,打一个精致的蝴蝶结在腰身格外醒目。小个子女生穿上不仅显高还显瘦,在夏日里穿上轻轻松松的为你凹出撩人的造型感,迷人多了。

3、T恤+百褶裙

T恤 百褶裙

T恤+百褶裙已经是仙女们的必备套装了,简单随性,温柔亮眼的黄色 色调,给人显白减龄的既视感,穿上就很大方利落,还带着一股时髦感。T恤的字母图案隔着屏幕也能感受到它的时尚特性,搭配百褶裙简直好看到不行,过膝的版型不仅显高还显瘦,松紧腰部的设计,适合各种身材的女生哦。

4、印花连衣裙

印花连衣裙

今年夏天很流行的一款印花连衣裙,穿上就能轻松凸显优雅女神范,清新自然中又带着高贵洋气,让人心旷神怡。V领的设计衬托脖颈纤长,露出性感的锁骨,韵味十足。短袖抽绳系带设计,柔和了整个手臂的线条,腰部立体蝴蝶结,自然垂坠的飘带,更加优雅动人。A字裙摆,百搭高挑、不仅显瘦还显高,并且行走时那么多的摇曳生姿灵动又优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