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女人胖穿什么衣服好 胖人应该怎么穿衣服

发布时间:2019-12-01 19:23:33   来源: 网络    
胖人应该怎么穿衣服?

很多胖女人,夏日都很烦恼,不知道如何穿搭才显瘦又清凉,其实连衣裙就是十分好的选择,还省去了搭配的繁复,那么胖身材的女人,怎么选择搭配或者选择服饰才遮肉又美呢?小编教你,只要记住这几点就好了。

一:连衣裙首选收腰

连衣裙首选收腰

对于胖女人来说,宽松直筒的连衣裙固然舒适,但是松松垮垮的感觉更显胖,毫无美感可言,收腰连衣裙才更美更显瘦,收腰设计的连衣裙能适当地突出一点腰线,看起来更具曲线美。大家可以搭配高跟鞋穿,简约大方,优雅迷人。

二:能选V领则不穿圆领

V领连衣裙

提到V领,恐怕没有人会不喜欢这种款式,它有很强的障眼法,让穿着者轻松拥有细长的脖子和瘦瘦的小脸,提升气质和气场,还能在视觉是延伸颈部,拉长比例,但是大家想要达到显瘦的效果,记得不要选择过于亮眼的颜色,和显胖的材质,比如网纱,和亮片之类的材质即可。

三:连衣裙/衬衫统统来条纹

条纹连衣裙

条纹作为经典的元素,在时尚圈的地位从未被撼动,没有一件条纹的衣服都不好意思说自己Fashion,但是简约胖身材的女人,避开横条纹,选择竖条纹,因为,竖条纹垂线向下,所以自然的能够拉长比例,在视觉上产生瘦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