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女生穿连体裤怎么上厕所有几种办法

发布时间:2019-12-01 19:25:08   来源: 网络    
女生穿连体裤怎么上厕所?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我相信对于很多爱美的女生来说,衣橱里总会有几件买了却不咋穿的衣服,因为我们女生天生就有一股难以抵抗的购买欲,看到好看的就想买,也不管它到底实不实用,反正买就是了! 而近些年连体裤这款衣服就引起了一阵潮流,不仅方便而且时髦,一瞬间就收获了大批的粉丝,不过这也引起了很多男生的疑惑,女生穿连体裤是怎么上厕所的?所以接下来我就要来给大家分类解密啦!

款式解法1:腰带连体裤

连体裤的设计非常的新颖时髦,而最基础的款式就是这种收腰连体裤啦,既可以提高腰线凸显小蛮腰,又能够展现又长又直的双腿,不过凹造型一时爽,脱衣火葬场啊!面对这样一身连体的工装裤,上厕所时是真的非常的麻烦!

腰带连体裤

一般来说,穿这种收腰的连体裤去上厕所时,第一步就是要解开腰带,然后把上衣的纽扣解开,如果有拉链的话还需要用心思把拉链够下来,最后再把自己像扒粽子一样扒光光,然后蹲下上厕所,光听这么一描述是不是就觉得非常的麻烦呢!

款式解法2:直筒牛仔裤

相比上面那种腰带连体裤,这种直筒连体裤就要方便许多了,不过还是耐不住它是连体裤的事实啊,这就意味着穿他上厕所还是非常难堪的!

直筒牛仔裤

脱这种连体裤,第一步就需要我们把两边的肩带向下拉,直接拖掉上衣,紧接着一直拖到臀部的地方,由于这种裤脚偏长,我们还需要小心翼翼的把裤脚挽起来,整个画面可谓是非常的诡异了!

款式解法3:拉链连体裤

拉链连体裤的设计相对就比较人性化了,可能是设计方担心我们不能上厕所,所以专门为上衣处开了一个口,方便我们脱掉它吧!这种拉链连体裤的脱衣方式就是直接把胸前或者侧面的拉链向下拉,然后两只手从衣袖中钻出来,最后颤巍巍的拿着我们的上衣蹲下去,这个画面确实有点难以想象啊!

拉链连体裤

说了这么多连体裤的上厕所方法,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大吃一惊的感觉呢?我相信很多女孩子已经习以为常了,不过对于男生来说,这个画面确实有点迷惑,毕竟男孩子穿衣服只顾着舒适,而女生穿衣服就非常讲究了!虽然说穿连体裤上厕所确实不方便,不过如果是在家里还好说,如果在户外的话,就一定要注意自己的隐私问题,最好少喝水避免少厕所啦!

连体裤脱衣服的时候是很麻烦,但是对于女人来说,只要好看,一切都不是问题,而这种连体裤最大的优点就是能够一次性解决所有的搭配问题,穿上连体裤不仅能够凸显身材,收获一双大长腿,而且能够节省我们的穿搭时间,试问那个女生不爱呢?我想男同胞们是很难理解我们的这种心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