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下身胖怎么穿衣服好看

发布时间:2019-12-01 19:25:30   来源: 网络    
下身胖的人怎么从穿好看?

其实下半身胖的女生主要是集中在大腿和臀部,也就是我们大家最常见的梨形身材,这种身材的女生四肢细长,但是腰部以下的位置会相对胖一些,这样我们需要把这些位置用服装来隐藏起来,具体怎么做呢?

无袖连衣裙

无袖连衣裙

因为梨形身材的四肢会相对纤细些,所以我们可以大胆选择一些无袖的连衣裙,同时要注意不要穿那些很包身的裙装,会格外突出臀部的肥胖,而裙长可以选择露出脚踝的长裙,也可以选择不规则的裙摆造型,只要盖住大腿就ok。

A形裙

A形裙

这种A形裙最好是偏伞裙的造型,这样就会很好的隐藏住我们的臀部,同时偏A的裙摆也可以在修饰腿部线条的同时增加很多造型感,如果身材娇小的可以选择高腰裙,也可以在直身的连衣裙外面套一件宽松外套,长度可以盖住臀部,这样露出来的就会使最细的部位。

连体裤

连体裤

连体裤大多都是工装裤类型,很是休闲宽松,这样的版型就很适合下身胖的女生穿了,最好选择锥形裤的裤型,可以更好的修饰我们的腿型。背带裤也是不错的选择,身材高挑的女生可以选择这种长到脚面的阔腿裤形,很是帅气潇洒。

阔腿牛仔裤

阔腿牛仔裤

虽然这个季节穿牛仔阔腿裤有点热,但这个确实是很修饰下半身的百搭单品,但是比较适合身材高挑的女生,娇小的妹子可以选择九分裤的高腰阔腿裤。上衣可以穿极为修身或者短款的T恤,毕竟我们的上半身是偏瘦的,所以还是要想办法展现出来。

造型裙装/宽松大外套

造型裙装 宽松大外套

造型裙子最好是选择臀部腰部有设计感的,比如像图1 的夸张纱裙,腰线直接上移到胸部,而纱裙的大A摆很好的藏住了我们最胖的下半身,尤为适合身材娇小的女生。或者图2这样腰部不对称设计的半身裙,会在视觉上修饰我们的臀部。想要选择直身的铅笔裙的话一定要搭配宽松的大外套,这样也会很好的修饰我们的下半身。

其实在穿衣服的时候不仅要知道我们哪里最胖,也要了解哪里最瘦,这样才可以真正的做到扬长避短,大家觉得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