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时尚和娱乐资讯网站

向佐对郭碧婷一见钟情 向佐对郭碧婷是真爱吗

发布时间:2019-12-01 19:50:45   来源: 网络    
      郭碧婷和向佐之间当然是真爱,如果没有收看《我家小两口》和《女儿们的恋爱》两档真人秀节目,小编可能也和大家想法一样,觉得向佐只是图郭碧婷的美貌,而郭碧婷只是看中了向佐的家世背景。但其实并不是这样,他们因为彼此真心相爱,所以才一步步从恋爱到订婚再到后来的结婚,虽然这中间过程有点短,但如果遇到合适的人,时间其实不是问题。



    说实话,一开始郭碧婷和向佐的恋情并不被理解,他们通过综艺节目结缘,然后在一起短短几个月,又通过综艺节目撒狗粮,是个正常人都会觉得他们是在秀。但后来观看节目的时候,发现他们又像是真心相爱,是真的那种热恋期的男女相互吸引、相互喜欢的感觉,虽然是真人秀,但在郭碧婷和向佐身上我们只看到了真人没有看到太多的秀。

   很多人可能觉得向佐和郭碧婷是通过节目认识的,但其实他们的缘分早在三年前就定下了,只是因为那个时候时机还未成熟,所以彼此暂时只是擦肩而过。

    三年前,在国外的一场秀上,郭碧婷和向佐遇到了,那时候向佐还有幸对郭碧婷上演了一把“英雄救美”,郭碧婷当时因为鞋跟太高,差一点摔倒,还好有向佐在身边扶了她一把,才避免了尴尬,但那次只是短暂的邂逅,那次之后两人也没有任何联系,直到2018年两人再次在真人秀节目《最美的时光》中重逢,向佐和向太陈岚一眼就相中了郭碧婷,刚开始,是向太陈岚极力撮合儿子和郭碧婷交往,后来没想到向佐其实也对郭碧婷动了心,两人一拍即合,真的在一起交往了。



    向太陈岚向来看人很准,她觉得郭碧婷就是理想中的儿媳妇,郭碧婷虽然是圈里人,但她和一般女明星不一样,她简单、单纯,而且又淡泊名利,生活中除了工作,就是宅在家里和她的那些猫猫狗狗小动物相处,虽然说娱乐圈是个名利场,但郭碧婷却出淤泥而不染,除了接拍正常的工作,她很少和圈里人来往,也很少出去玩。

   了解郭碧婷的人应该都知道,她现实生活中有点内心,不善于交际,到一个陌生的环境她会觉得很紧张,也不太爱交朋友,甚至说除了外貌,她的性格其实和这个圈子是格格不入的,而正是她的这份单纯和简单才吸引了向太陈岚对她另眼相看。

   通过节目,我们发现无论是向太还是儿子向佐都非常喜欢郭碧婷,尤其是向佐,现在真的是一刻也离不开郭碧婷,从两人在节目中相处的细节来看,因为彼此都深爱着对方,所以在决定结婚以后,都给彼此很大的空间,向佐为了郭碧婷,甚至打算结婚的初期暂时定居在台湾,等到一些都不如正规以后,他们会台湾香港两地跑,具体未来会把家安在哪里,他们也是走一步再看。



   既然是选择了彼此,当然要尊重彼此的生活习惯,从这一点上看,向佐还是很尊重郭碧婷的,但也有需要磨合的地方,在写婚后公约时,向佐希望郭碧婷可以收拾自己的房间,家里宠物不要超过四只,知道郭碧婷喜欢小动物,但是如果两人想要生孩子,宠物还是要控制在一定数量上,不过结果在女神的“套路”下,打扫房间变成了向佐的工作,还多养了一只狼狗。

   对于婚后财产分配问题,向佐希望赚钱养家,不希望郭碧婷太累,但被郭碧婷表示不希望做家庭主妇,希望有自己的工作,向佐的妈妈向太也赞同准媳妇的决定,向太说两个人一定要共同进步,一个原地踏步一定会完蛋,向太说已经给向佐和郭碧婷做好了财产分配,既不属于郭碧婷,也不属于向佐,而是弄了信托基金,郭碧婷和向佐饿不死也败不了。


   很多人听完向太的决定以后,都纷纷夸她三观正,难怪能和向华强白手起家,还把家族产业发展的这么大,另外她把儿子向佐教育的很好,向佐并没有只享受父母的财产,而是向太要求两人要一起打拼属于他们自己的资源。